新皮肤

星夜王子

星夜王子白起

面具破碎再挥斩禁锢,灵魂重生

皮肤效果展示

此为研发过程中录制,所展示内容仅供参考

皮肤亮点说明
  • 卸下面具和最后的懦弱。

  • 古代战神般的装饰

  • 代表黑暗力量的技能特效

  • 内心戏十足的语音

  • 01 普通攻击
  • 02 技能一展示
  • 03 技能二展示
  • 04 大招展示

灵感及特性介绍

关于白起这个皮肤,通过皮肤故事我们最开始有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脱离原有白起机械、僵硬的姿势,注入更多的灵魂和血肉,变成正常的形象以及漏出面具下神秘的脸庞。
白起的形象给人总是弓着背,有些驼背的感觉,这个皮肤想要改善这点,至少弓着背但不代表他是驼背。形象上病态苍白肤色和身上高贵精致的服装盔甲表达了他被诅咒,以及他高贵的皇室身份。他带着面具在深色的盔甲设定适合他在黑夜里出没,展示动画中,面具破碎再挥斩禁锢,预示着重生。
在特效和操作手感上也是延续了白起惯有的手感不会被破坏,重新设计了匹配这款皮肤主题风格的特效,像爪般的刀刃让人不寒而栗,让敌人畏惧

奇趣秘闻

皮肤故事摘要
被侵略者毁灭了家园,王后带着年幼的王子光出逃,也亡于路途。光流离至毗邻不远的国度,被邻国王子星收留教养。星尚是少年,却富有稀世难得的品行。光跟他学习知识与剑术,也成长为杰出的青年。如此二人,又恰巧容貌近似,英俊威严,被人称作“黎明的双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