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询 点击查看领奖记录

参与全民电竞-全国大赛玩法,完赛一场第四届全国大赛游戏赛道的对决,无论输赢,必得2021第四届全国大赛专属荣耀播报(30天)。
参加全国大赛,升至相应赛级,可获得"新秀选手"、"全国精英选手"等专属限时荣誉称号!

查看详情

赛事视频

更多精彩时刻+

赛事咨询

赛事体系

王者荣耀全国大赛体系在2021年迎来全新升级,一共开辟出四条赛道,游戏赛道、城市赛道、合作赛道与高校联赛。每一条赛道都会经历海选赛阶段、资格赛阶段,
最终四条赛道的队伍在资格赛争夺晋级全国大赛决赛阶段的名额。在全国大赛决赛阶段表现出色的队伍,有望晋级到KGL王者荣耀甲级职业联赛(简称K甲),与职业队伍同场竞技。

赛事规则

赛事内容合作伙伴

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官方手机合作伙伴红魔游戏手机,作为专业游戏手机装备品牌,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极致的畅爽游戏体验。今年红魔游戏手机与腾讯游戏开启战略合作,最新上市的腾讯红魔6已成为当下游戏手机行业标杆。

关注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官方微博、快手账号、微信公众号,获取全国大赛最新资讯,以及各种下饭操作、搞笑解说等精彩节目!
加入官方Q群828303044,和全国各地的小伙伴一起冲!
打工人小王在各个平台真诚为你服务~

赛事简介:

关于王者荣耀全国大赛

王者荣耀全国大赛体系在2021年迎来全新升级,一共开辟出四条赛道,游戏赛道、城市赛道、合作赛道与高校联赛。每一条赛道都会经历海选赛阶段、资格赛阶段,最终四条赛道的队伍在资格赛争夺晋级全国大赛决赛阶段的名额。在全国大赛决赛阶段表现出色的队伍,有望晋级到KGL王者荣耀甲级职业联赛(简称K甲),与职业队伍同场竞技。

如有大众赛事合作意向,可与赛事委员会官方邮箱进行联系
wzry_s@tencent.com
报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