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无间傀儡,以假乱真

前往同人站

充满神秘气息的新英雄元歌就要上线了~他看起来安静内向,但没想到年纪轻轻竟已是如此天才的傀儡师,而在这朴素的外表下,还隐藏着一颗追求极致美学的心。那么,在元歌和他的傀儡背后,又隐藏着怎样的不为人知的秘密呢?下面,就请大家一起来感受,神秘傀儡师的魅力吧~

个人档案

元歌1

傀儡诡道

  • 对于元歌来说,随身相伴的傀儡是怎样的存在?另一半的自己,美的化身,以及固定饭友。
  • 元歌本体的性格为什么和傀儡反差这么大呢?感觉就像两个人一样。傀儡的性格其实是元歌本体分离出来,寄托在它身上的一部分。只有把本体与傀儡的性格相结合,才是完整的元歌。
  • 作为天才傀儡师,元歌在制作傀儡的过程中,有没有自己特别的标准?只有一个标准:完美
  • 如果要选一个最满意的傀儡的功能,元歌觉得是什么呢?可以代替自己做比较费体力的事情,比如收拾房间、换灯泡、取外卖,还能在炎炎夏日给自己扇风……相当省力快捷。

学院回忆

  • 元歌在稷下学院时最擅长的是?最讨厌的是?最擅长的是机关与艺术,几乎达到了无师自通的程度。至于最讨厌的,绝对是运动会的长跑!体能不好是元歌心中永远的黑历史。
  • 追求极致美学的元歌对各种艺术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吗?在学院时有没有艺术创作的爱好呢?元歌的音乐、绘画、雕塑作品都有着相当别致的创意,受到稷下的老师同学一致追捧。当然,据傀儡自称,唱歌永远跑调也是他“独特艺术见解”的一种。
  • 在稷下时,对于另一位明星学长周瑜总是屈居次席这件事,元歌有什么看法?虽然都督大人也是极为出色的学级偶像,但任何人输给师兄都是可以理解的。
  • 如果要和师兄、都督重聚叙旧,元歌会期待怎样的活动呢?其实最期待的是家乡蜀地流行的,名为“麻将”的娱乐,但是人数好像不太够……
元歌1
元歌1

潜伏秩事

  • 元歌觉得自己的机关术造诣和诸葛亮相比如何?师兄永远是心中的和公认的第一。
  • 故事中提到元歌在任务最后跳海,这是意外还是预先设计好的呢?是设计好的,最美的“死亡”。
  • 元歌在潜入期间一直待在曹军的战船上,这期间会不会“晕船”呢?平时经常练习和傀儡的位置互换,对于高速移动这种事已经驾轻就熟了,晕船是不可能晕的。
  • 如果说这次潜入任务元歌有什么遗憾的地方,问题会出在哪里?跳海之前忘了给傀儡的零件做防水保护措施……这样的特制零件更换费用可是高到足以令人心痛哦。

生活趣闻

  • 元歌自己会说话吗?会,但不到必要的时候绝不开口。
  • 在闲暇的时候,元歌喜欢做什么?和傀儡聊天,虽然偶尔傀儡会为自己“当年到底有没有被稷下的学妹们纳入校草前三名”而和元歌吵起来。
  • 元歌最喜欢哪种食物?一定要说的话,果然还是冰淇淋甜筒。带上傀儡还可以轻松享受第二份半价的优惠,何乐而不为呢!
  • 如果要说一个生活习惯上的小缺点,元歌会说哪个?起床气很重。因为被睡乱的发型很难打理,这是天然卷特有的烦恼。
元歌1

元歌的故事让你心动了吗?神秘帅气的傀儡师是否让你已经按捺不住?快来参加同人社区全新投稿活动吧,让你的奇思妙想在这里升华,让更多人看到你的作品。偷偷告诉你,后续会有更多投稿活动哦,关注同人社区英雄秘闻,走上大咖荣耀之路!

投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