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展示

定位:法师

  • 生存能力:
  • 攻击伤害:
  • 技能效果:
  • 上手难度:
  • 恶德医疗

    被动:普通攻击和技能都会附带持续伤害的中毒效果

  • 致命灵药

    扁鹊朝敌人扔出致命毒药,毒药散布后持续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 善恶诊断

    扁鹊朝指定方向释放药剂,对触碰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对触碰的友军英雄施加恢复效果,恢复其生命值

  • 生命主宰

    鹊用药剂催化附近所有英雄身上的印记效果,对敌军造成法术伤害,对友军施加恢复效果

扁鹊,冷酷无情的非法怪医。求诊的病人被索以高额金钱,求教医术的同行首先要奉上供解剖的尸体,不相信任何人,不介意世俗的目光,以尸体,血液乃至自己的身体进行着可怕的实验。
       一切源于多年前可怕的阴谋。彼时,相依为命多年的师父以秦国芈月太后最信任的御医身份,邀请弟子协助自己施行秘密的魔道手术。然而手术一结束,扁鹊就被冠以谋杀的罪名押入大牢。
       临刑前他迷晕狱卒出逃。但循迹而来的杀手追上来将他就地活埋。他陷入死亡的绝望。暴雨引发山崩,使他陷落深渊。醒来时发现自己身处于静寂的地下之城——传说中的废都朝歌。幽暗神秘的光辉照亮前所未见的知识,太古时代的魔道文明活生生呈现在眼前。
       过去善良的医生消失了,他携带着魔道的奥秘归来,沸腾着复仇的怒火。无论付出多大代价,他终究要超越那个人并给予其致命一击。
       “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个问题。想要操纵它?愚不可及!”

善恶怪医——扁鹊

关注手Q兴趣部落

请搜索手Q公众号:王者荣耀
和战友交流互动

关注王者荣耀官方微信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王者荣耀
获取更多礼包

返回顶部

请选择预约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