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展示

定位:坦克

  • 生存能力:
  • 攻击伤害:
  • 技能效果:
  • 上手难度:
  • 舍生忘死

    被动:每损失一定最大生命值获得额外攻击速度效果

  • 爆裂双斧

    程咬金猛力一跃并挥动双斧斩击,对范围内敌人造成基于当前生命百分比的物理伤害与减速

  • 激热回旋

    程咬金原地快速旋转,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

  • 正义潜能

    程咬金迸发正义热情,短时间内恢复大量的生命值并增加移动速度

比起猛将的功勋,更多以“大唐帝国弱小人们的守护神”著称。与健美的肌肉体魄极不相称的,拥有动不动泪流满面的热血男儿情怀,以及神速爆衣变装的小癖好。大唐境内一听到程咬金的名字,连小孩子都会停止哭泣,要求奶奶再讲一个他的传说。
       年轻时,让他迷恋的不是打打杀杀,而是自然与和平。但与世无争阻止不了杀戮。故乡的惨剧改变了他的看法。为了从暴徒手中拯救妇孺,程咬金愤怒了:
       “如果世界上存在太阳照不到的阴暗角落,那就让我的肌肉和汗水来散发光辉吧!”
立下这誓言后十五年,程咬金成为战功赫赫的名将。女帝武则天登基后,不耐烦遵守严格考勤制度的程咬金肩负秘密使命离开朝廷,开始巡视大陆。
       他接受好友李靖邀请来到北方,很快以动物般惊人的直觉感知到安禄山的异常动向。
       看来,肌肉和汗水的光辉,又要发光发热了。
       “一个字:干!”

热烈之斧——程咬金

关注手Q兴趣部落

请搜索手Q公众号:王者荣耀
和战友交流互动

关注王者荣耀官方微信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王者荣耀
获取更多礼包

返回顶部

请选择预约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