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展示

定位:辅助

  • 生存能力:
  • 攻击伤害:
  • 技能效果:
  • 上手难度:
  • 时间沙漏

    被动:第四次普通攻击将会附带轻微的击退效果,释放技能会短暂增加自身移动速度

  • 时空爆弹

    孙膑扔出一枚脉冲炸弹,驱散目标的正面效果,减少他们的魔抗并将他们晕眩

  • 时之波动

    孙膑为周围友军充能,提高他们的攻击力和法术强度

  • 时光流逝

    孙膑张开时光领域,降低范围内敌人的攻击和移动速度

稷下三贤者培养了许多极具天分的弟子,孙膑是其中佼佼者。这个害羞的少年将兵法与机关术天才的结合在一起,赢得人们的称赞。
       师兄庞涓深深嫉妒他的成功,他的声誉,以及他和朋友田忌之间的友情。这份嫉妒转化为阴险的圈套。
       不久,孙膑在调查遗迹的途中遭遇狂暴的魔种,被追赶时摔下山崖,埋入了废墟。田忌发现好友失踪后,焦急的四处寻找。借助机关微弱征兆的引导,他闯入废墟试图解救重伤的孙膑。不幸的是,古老的机关被触动,引发了小小的时空波动。就在孙膑眼前,田忌的身躯被撕裂开,抛入时间漩涡中。
       闻讯而来的墨子救出了孙膑,但他从此失去双腿。庞涓以为他将一蹶不振。可仅仅六个月后,孙膑以机关翼代替双腿重新出现在人们眼前,坚定宣布他没空哭泣。田忌,一定还在某个地方活着。他要找出太古遗迹的秘密,重新打开无垠的时空之门,将最好的朋友带回家。
       “在寻找一个迷路的家伙,我会引领他回家。”

逆流之时——孙膑

关注手Q兴趣部落

请搜索手Q公众号:王者荣耀
和战友交流互动

关注王者荣耀官方微信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王者荣耀
获取更多礼包

返回顶部

请选择预约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