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王者荣耀

王者相见,打成一片

正义爆轰

廉颇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皮肤

背景故事 前往故事站

人人都有青春年少,廉颇也不例外。
正直,忠诚,勇猛……是人们给予他的赞美之词。他出身于赵国的贵族家庭,年少从军,就立下了汗马功劳。他的言谈,行为和功绩都无可非议符合高贵军人的楷模标准,被家族和祖国奉为骄傲。
介于秦和齐之间艰难生存的赵国,经常与两国发生战争。在抵挡齐国的战场上,廉颇第一次遇到生平的对手:手执大锤的野蛮女人,却如此威风凛凛。当铁锤与巨拳碰撞,酣畅淋漓的快感震慑了他的全身。自此以后,这位将军的内心便铭刻下了这个名字:钟无艳。
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恒的利益。秦军展露吞灭六国的意图后,廉颇来到稷下接受传说中三贤者的教诲与试炼。他的全部天赋被激发出来,技艺得到了飞速的升华。更意外的是,能够以非敌人的身份再度邂逅钟无艳。当旗鼓相当的对手成为强力的盟友,这感觉真是无比美妙。
现在,廉颇已经做好了全部的准备,以热情和勇气来向自己的朋友证明他们信任的价值!也许,还有别的什么值得期待……

浴血奋战!重量级的人物已经登场。

展开∨

历史上的TA

廉颇,战国末期赵国的名将,事迹见于《史记·廉颇蔺相如列传》,被称为“战国四大名将”之一。他骁勇善战,多次击败秦齐等强国,守护赵国数十年的安定。 廉颇品性也十分高尚。名臣蔺相如曾经在秦国的逼迫下,携和氏璧以赵国使者身份入秦,又“完璧归赵”,并在秦赵两国的“渑池会”上保护赵王平安,两次外交胜利使他被封为上卿,位在廉颇之上。起初廉颇对此极为不平,但蔺相如却多次回避忍让廉颇,并向门客解释:这样做是为了将国家急难放在前面,避免两虎相斗。 廉颇听说后,便背负荆条向蔺相如请罪。他的勇于认错使得两人从此结为好友,留下“将相和”的佳话。

展开∨

技能说明

  • 友情守护

    冷却值:0

    消耗:0

    被动:释放技能的过程中处于霸体状态(不会受到控制效果),并减少所受到的伤害20%

  • 豪情突进

    冷却值:9/8.4/7.8/7.2/6.6/6

    消耗:60

    廉颇发动豪情的冲锋,对敌人造成115/130/145/160/175/190(+10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将其短暂击飞

  • 激情迸发

    冷却值:12/11/10/9/8/7

    消耗:70

    短暂蓄力后爆发战斗激情为自身提供抵免350/420/490/560/630/700点伤害的护盾,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500/560/620/680/740/800(+15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与减速

  • 正义豪腕

    冷却值:54/45/36

    消耗:150

    廉颇跳向目标地点并连续砸地三下,第一次造成150/200/250(+8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与减速,随后的打击伤害递增。第三次会将范围内的敌人击飞,并造成更高的375(+20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

  • undefined

    冷却值:undefined

    消耗:undefined

    undefined

技能加点建议

  • 主升:

  • 副升:

  • 召唤师技能:

铭文搭配建议 前往铭文模拟器

顺风出装建议

前期装备

中期装备

后期装备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被压制英雄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