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王者荣耀

王者相见,打成一片

王者独尊

嬴政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皮肤

背景故事 前往故事站

嬴政是天生的王者。
从诞生之日起,就被预言为将重新一统大周帝国的王者,从小就展现的惊人天分和气魄也让所有人对他充满期待。人人都臣服他,惧怕他,养成了他高傲自大,肆意无忌的脾气。
要说有什么不满足,就是一个人唯我独尊的日子实在无聊。他对神神秘秘的黑衣御医徐福的实验室产生了兴趣。那是芈月太后绝对禁止他涉足的地方。
“那里在制造兵器。”这悄悄的谈论激起了嬴政的好奇。
暗无天日的房间布满奇奇怪怪的机关仪器。然而没有看到想象中的武器,只有一个因为实验伤痕累累的少年。
房间,太暗了。
就像黑夜,无尽的黑夜。
嬴政起了捉弄之心。“想出去吗?”
少年的眼睛里写满了渴望。
“作我的沙袋,让我满意的话,就下令徐福放你出去。”
少年要喝很苦的药。少年要忍受奇怪仪器的折磨。少年永远只能待在暗无天日的房间里。少年还要忍受他的拳脚。
可有一次,当他挥出拳头时,出乎意料,少年竟然挡下了这一击。
“怎么敢反抗朕!”天之骄子被激怒了。
“怎么敢反抗朕!”心情从生气变成了不解。
鼻青脸肿的少年微笑着辩解:“不,不是反抗。只是,想试着能不能变强……再强一点……。”少年其实一直都清楚,来看自己的这个孩子是什么人。他是未来帝国的主人,可更重要的是,他是困境中,唯一的希望。就像只有日落时才会从狭小的窗户里照射到房间的那丝阳光。
“如果有一天,我能站在阳光下,也会在离你很近的地方,保护你。”
多么荒唐。可是嬴政竟然觉得是可以相信的。
没多久,房间空了。几天后,太后芈月带他去看一个拥有成年人奇怪而坚硬的躯壳,没有脸也不会生长的家伙:“看,阿政,这是你新的奴隶,以及兵器……是不是很有意思?”
它露出了扭曲的微笑……令人可怕:“太好了阿政,你看,我终于能够跟你一起,站在阳光之下了。现在我有能力保护你。”
嬴政忽然感到深深的愤怒。
对沉迷于吹捧的自己的愤怒,对无力扭转既成事实的愤怒,对凌驾于自己之上,代替自己做出决定的所有人的愤怒。
这样的自己,更不用说实现那可怜家伙的小小心愿,令他屹立于光明之下。
一伙陌生人的侵入成为改变的契机。芈月太后的左膀右臂徐福,被驱逐出王宫。自那之后第十年,嬴政终于真正执掌秦国。阳光明亮得令人炫目,照耀着他身边的大将:白起。
“朕是天生的君主,手握最强的利剑。朕将统一六国,君临天下!”意气风发的嬴政向民众宣告。凭自己和手中的利刃,四分五裂的大周帝国,即将迎来统一的腥风血雨。

“天上天下,唯朕独尊!”

展开∨

历史上的TA

秦始皇,嬴姓,名政,事迹见于《史记·秦始皇本纪》的记载。他是一位铁腕君主,建立了强大的中央集权国家秦朝,是历史上首个完成华夏大一统的君主。 他13就即位为秦王,由于年少,朝政掌握在吕不韦手中。直到成年后才经过激烈的政治斗争夺回了大权。从亲政开始,他重用李斯、王翦等名臣,积极推动统一大业 ,十年中先后吞并六国,结束了纷乱的战国时代。 灭六国后,为了彰显功业,嬴政自称“皇帝”,继续加强君主的权力。他废除分封制,建立自中央到地方的政治体系;统一文字,货币和度量衡;修筑长城,北击匈奴,南退百越;奠定了中国的疆域,对历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明代思想家李贽赞誉这位伟大君主为“千古一帝”。

展开∨

技能说明

  • 王者审判

    冷却值:0

    消耗:0

    被动:普通攻击附带穿透效果,造成70(+100%物理加成)(+30%法术加成)的法术伤害(对防御塔伤害衰减50%)

  • 王者惩戒

    冷却值:8

    消耗:100

    嬴政召唤黄金剑阵,每0.5秒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20/140/160/180/200/220(+30%法术加成)的法术伤害,并降低他们的移动速度

  • 王者守御

    冷却值:12/11/10/9/8/7

    消耗:40

    嬴政开启王之护盾,持续时间内增加自身法术强度140/168/196/224/252/280和移动速度10/11/12/13/14/15%,被动:增加嬴政自身法术强度70/84/98/112/126/140和移动速度2/3/3/4/4/5%

  • 至尊王权

    冷却值:30

    消耗:150

    嬴政展示王者权力,5秒内号令55只飞剑持续对前方敌人进行打击,每只飞剑造成105/131/157(+15%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该技能对小兵和野怪额外造成25%伤害

  • undefined

    冷却值:undefined

    消耗:undefined

    undefined

技能加点建议

  • 主升:

  • 副升:

  • 召唤师技能:

铭文搭配建议 前往铭文模拟器

顺风出装建议

前期装备

中期装备

后期装备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被压制英雄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