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王者荣耀

王者相见,打成一片

野蛮之锤

钟无艳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皮肤

背景故事 前往故事站

强健,美貌(自称),意志坚定(公认)的钟无艳,我行我素的夺宝猎人。以一己之力去对抗既成事实,似乎是她的乐趣。因为出生的卑微,她幼年曾经饱受歧视和嘲笑。她的回应是以天赋神力让那些认为可以随意欺辱她的人们饱尝判断失误的可怕后果。可这个谁都瞧不起的女人流落到稷下时,却出人意料的通过试炼而入学。夫子收留了这个异类,并包容了她此后数不清的冲撞、校规违反和讨价还价。她所书写的检讨长度,已经成为七个不可思议的传说之一,并被后来的学弟学妹们津津乐道。她很喜欢金钱,似乎金钱能带给她童年缺失的安全感。
可就在数年之前,行事永远出人意料的钟无艳找到了归宿:她和一个男人相爱并且生活在了一起——所有稷下学子都惊掉下巴,并且争相为可怜男人的生命安全下注……
这场婚姻让她摇身一变成为齐国的王族(尽管他们并不情愿接受她),并豪爽的将稷下的土地正式赠送给了夫子。或许在她的心里,稷下某种意义上也是等同于“家”的存在。
“安定”两个字永远都不适合钟无艳的人生。生命中的温暖没有持续太久。一场事故中,她的丈夫被潜伏的魔种所杀害。那些记忆中被忘却的孤独,再度涌现出来。无所留恋的她,回到了稷下。开始执着追寻魔种和魔种的秘密,因为爱人,血脉抑或强大而神秘的力量。
想要阻挠她的人都得好好掂量下,自己的骨头是否硬到足以抵挡著名的百万吨大锤。

给你的麻烦开个价吧!

展开∨

历史上的TA

钟离春,故事见于《列女传·辨通传》。相传为她本出身齐国无盐邑,又称为“钟无盐”,另一个名字无艳之名当出于后世创作。 她的外貌丑陋,但才华横溢。曾经主动去面见齐宣王,并向他陈述了齐国面临的危机,宣王听完后领悟到自己的错误,为了表示悔改,拆除宫台,停止享乐,呵斥小人,拒绝奢靡,操练兵马,充实国库,从此齐国变得愈发富强。齐王不仅采纳了她的进谏,还拜无盐女为后,重振朝纲。

展开∨

技能说明

  • 石之炼金

    冷却值:0

    消耗:0

    被动:所有伤害会有50%几率将敌方英雄石化,每个敌方英雄在8秒内只会受到一次石化效果

  • 狂飙突进

    冷却值:5

    消耗:60

    钟无艳向前突进,下一次普通攻击替换为重击造成225/270/315/360/405/450(+12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与减速效果

  • 震慑打击

    冷却值:10/9/8/7/6/5

    消耗:70

    钟无艳大锤蓄力后猛击地面,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50/300/350/400/450/500(+10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对大锤命中中心的敌方单位造成双倍伤害并附带50%减速持续2秒

  • 飓风之锤

    冷却值:35/30/25

    消耗:140

    钟无艳快速旋转大锤,对范围内的敌人每段打击造成150/190/230(+7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被动:钟无艳召唤大地之力,每3秒获得一个可抵挡150/225/300点伤害的岩土护盾,护盾永久存在

  • undefined

    冷却值:undefined

    消耗:undefined

    undefined

技能加点建议

  • 主升:

  • 副升:

  • 召唤师技能:

铭文搭配建议 前往铭文模拟器

顺风出装建议

前期装备

中期装备

后期装备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被压制英雄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