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王者荣耀

王者相见,打成一片

永恒之月

芈月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皮肤

背景故事 前往故事站

芈月永远不会忘记,自己卑微的少女时代结束于秦王赞叹而惊艳的眼神。凭借美貌这件武器,以及对权谋的洞悉,她成为漫长岁月的胜利者。不仅自后宫的倾轧中生存下来,甚至成为了秦国的太后。但时间不会对任何人有所怜悯。青春容颜似细沙般从指间流逝,年幼的帝王逐渐长大成人,权力与尊贵便如风中烛火,转瞬间就可能熄灭。她意识到这点,开始一天比一天陷入恐惧。
此时,自称徐福的男人颤抖着伏在她的脚下,急迫惊惶的请求她的庇护。奉上的贡礼则是永葆青春的灵药。
她服下灵药,做起美妙的梦。梦里她重回年华鼎盛的时代,俯瞰着过去的敌人。梦醒时刻,她知道一切并非幻觉。从镜子里看到的,俨然是二十年前的模样。正如徐福所言,消逝的青春美貌又回来了。
徐福如愿以偿得到了他所渴求的庇护。太后赐予他专门的药室来炼制那种珍稀的灵药。
徐福请求着灵药的材料。死囚和战俘成为最初的牺牲品,之后甚至开始为此饲养魔种。
然而灵药效力所能持续的时间越来越短。面对太后不耐烦的质问,徐福再次献上新的秘方——长生不老之药。芈月初次得知,过去曾经存在一个辉煌的时代。那时的人们经由魔道拥有更长久的生命,以及更长久的青春。
很快,徐福开始了新的实验:他将一个卑贱之子浸泡进药池,并实施了魔道手术,将他改造为强大的战士,并拥有了远超出人类的寿命。
芈月目睹了这个奇迹,欣喜若狂,她想要变得美貌而强大。可此时,神秘的人侵入了王宫,经历腥风血雨的一夜后,徐福失踪了。
芈月无法忍受近在咫尺的美梦破灭。
“渴求青春美貌,并愿意付出一切代价。”

“年龄?那是秘密。”

展开∨

历史上的TA

秦宣太后,楚国出身。《史记》和《战国策》均有事迹记载,《史记·穰侯列传》中记录她的名字为“芈八子”。 她本是秦惠文王的姬妾。惠文王去世后,其子武王秦武王继位。没多久,武王举鼎而死,秦国陷入动乱。在弟弟魏冉的帮助下,芈八子拥立年幼的昭襄王即位,并以太后的身份执掌大权。 她以太后的身份统治秦国长达三十六年之久。当权期间,多次攻打秦国邻近的义渠,最终将其攻灭,为秦国后来的统一扫除了西部隐患。

展开∨

技能说明

  • 永生之血

    冷却值:0

    消耗:0

    被动:芈月释放技能会召唤暗影仆从,自动搜寻身边敌人进行攻击造成40(+7%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并回复芈月20(+3%法术加成)点生命值;召唤暗影仆从时芈月获得30点暗影之力,暗影之力消失时暗影仆从也会立即消失;暗影仆从最多存在6个

  • 痛苦冲击

    冷却值:10/9.6/9.2/8.8/8.4/8

    消耗:0

    芈月向前释放能量,对命中的敌人造成200/220/240/260/280/300(+24%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在能量飞行的过程中芈月能够再次使用技能降临在能量的当前位置,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法术伤害;第二段技能命中敌人会为芈月召唤一个暗影仆从

  • 幻翼仆从

    冷却值:9

    消耗:0

    芈月向指定方向释放锁链持续4秒,连接命中的第一个单位,每0.5秒抽取目标的生命、10点攻击力与30点法术强度,每段造成50/60/70/80/90/100(+7%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如果链条最终没有断裂,则为芈月召唤一个暗影仆从

  • 暗影之月

    冷却值:24/22/20

    消耗:0

    芈月遁入黑暗能量,增加自身移动速度并免疫所有效果持续2秒,技能开启及结束时都将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400/500/600(+50%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如果第二段伤害命中敌人,则为芈月召唤一个暗影仆从;被动:芈月普通攻击得到强化,造成法术伤害与减速效果,同时增加自身10点暗影之力

  • undefined

    冷却值:undefined

    消耗:undefined

    undefined

技能加点建议

  • 主升:

  • 副升:

  • 召唤师技能:

铭文搭配建议 前往铭文模拟器

顺风出装建议

前期装备

中期装备

后期装备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被压制英雄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