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王者荣耀

王者相见,打成一片

无双之魔

吕布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皮肤

背景故事 前往故事站

男人倒在路边,奄奄一息。伤口引来苍蝇嗡嗡作响。肮脏又脆弱的小虫子,等待着吞噬身躯庞大的猎物的一刻。
可它们终究没有等到。流浪的车队驻扎下来,温柔的手送上清水。“活下去。”小小女孩的声音,动听如天籁。
活下去。
夜幕降临了。微风吹拂着蒿草,围绕着燃烧的火堆,女孩翩然起舞。濒死的男人心驰神往,自己身在梦中吗?
大地微微的颤动。敏锐的耳力立刻察觉到,那是快速接近的马蹄。
梦,醒了。男人握紧拳头。怀疑滋长。
人们围绕篝火走动,预备夜晚的宿营。疑心被出卖的男人果决的举起了武器。
老弱们毫无反抗之力一一倒下。
马蹄声渐行渐远,始终没有接近,原来,真的只是路经而已。死寂弥漫在道边。方才的欢快像场梦,男人提着方天画戟,孤独的矗立着。梦,总是昙花一现。
之后又过了多少年呢?
“马中赤兔,人中吕布。”
他的力量超乎寻常,纵横大陆所向无敌。但与威震天下的“战神”相提并论的,则是“有勇无谋”之名。
吕布在内心冷笑着。不是想利用自己,就是想自己死。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残酷。
是的,也许有人心甘情愿成为别人手中的武器,譬如……白起。吕布显然对这样的命运毫无兴趣。
没有人生来贱如猪狗,我会活下去,得到想要的一切。
隐忍又隐忍,背叛再背叛,差一点,他以为自己触摸到了天下。
直到那个女人在眼前舞蹈。
透过曼妙的舞姿,他看到了一个梦。很久很久以前,遥远的篝火边……那片刻的喜悦太过美好,就像夜晚回味无数次的拯救生命的泉水。
再一次的,梦醒了。
身躯轰然倒下,意识清醒如斯。
绝无仅有的真心,换来最惨烈的下场。英雄终究末路。
黑袍的男人发出嘶哑的笑声。“你可以选择的。”
选择什么?唯一选择不过是活下去而已,得到唯有轮回的天谴。
只想活下去,因为没有人想死,可所有人都想你死。
“这个世界,有个最大的秘密,线索隐藏在天书中。”黑袍男人自顾自的说。“我努力想要接近它。你,是最好的实验品。”
“不甘心?那就超越轮回吧。”
不知不觉,身体,又可以开始行动。熟悉触感,是方天画戟。力量,力量不断涌入。意识,如风中烛火,忽明忽暗。而那种执念,却越发清晰。
不能成人,那就成魔吧。
活下去,之后……

“我是这个世界的梦魇!”

展开∨

历史上的TA

吕布,子奉先,东汉末年名将,《三国志》及《后汉书》均有记载。擅长骑射,勇武过人,号为飞将。先后被丁原、董卓所用。后与司徒王允合力,刺杀董卓。在被李傕和郭汜击败后,投奔袁术袁绍,最终割据徐州一方。建安三年在下邳败于曹操遭处死。 《三国演义》将吕布演绎为手持方天画戟,骑赤兔马的无双武将,使吕布“三国第一猛将”的形象深入人心。

展开∨

技能说明

  • 饕餮血统

    冷却值:0

    消耗:0

    被动:吕布拥有比其他近战更远的攻击距离,方天画戟附魔状态下,普攻会造成基于自身攻击力的100%物理加成点真实伤害并且回复自身已损生命值1%(+25%额外物理攻击)。如果下一次方天画戟未斩中英雄,会立刻失去附魔效果。

  • 方天画斩

    冷却值:5

    消耗:0

    吕布挥出一击方天画斩,造成500/620/740/860/980/1100(+275%额外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如果命中英雄,将会附魔自身武器,附魔的方天画斩会造成真实伤害,每击中1个英雄回复自身已损失生命4%(+50%额外物理加成)

  • 贪狼之握

    冷却值:12/11/10/9/8/7

    消耗:0

    吕布夺取身前范围内敌人的魂灵,对其造成微量物理伤害和30%减速持续3秒。每夺取一个魂灵都会为自身增加护盾。最高同时抽中3个单位产生可抵免900/1260/1620/1980/2340/2700点伤害的护盾。

  • 魔神降世

    冷却值:60/55/50

    消耗:0

    吕布标记指定地点后从天而降展开杀戮。落地击飞内圈的敌人,并在印记范围内施展范围更大但因为蓄力威力减弱的方天画斩造成400/650/900(+250%额外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吕布在印记范围内会获得额外的240/300/360点护甲和魔抗,触碰印记边缘的敌人会减速并造成150(+87%额外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英雄触碰会额外回复吕布自身已损生命4%(+50%额外物理加成)。

  • undefined

    冷却值:undefined

    消耗:undefined

    undefined

技能加点建议

  • 主升:

  • 副升:

  • 召唤师技能:

铭文搭配建议 前往铭文模拟器

顺风出装建议

前期装备

中期装备

后期装备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被压制英雄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