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王者荣耀

王者相见,打成一片

剑圣

宫本武藏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皮肤

背景故事 前往故事站

夕阳西下的路边,茶棚老板跟客人天南海北聊着八卦。
“哟,剑客老兄,旅行过不少地方吧,应该见识过很多厉害的人物。”
“我遇到的,好像都是些弱手。”
“是吗?哈哈,听说武道大会可是高手如云。特别是今年的冠军……”
“哦,那家伙已经挂了。”
“真是……天有不测风云。咳咳,果然年纪轻轻,该少熬夜多运动。对了,最近有条大新闻。东海岛上出现了血族之王,据说他有三个脑袋,四对翅膀,八条胳膊……”
“徐福吗?他也挂了。”
“您可真是位消息灵通人士!听您的口音,是从扶桑来的吧。扶桑,也有很厉害的人物,有个叫宫本武藏的……左手一把长刀,右手一把短剑,神挡杀神,魔挡杀魔,取过的人头比吃过的米还多……”
“哦,那个家伙还是可以一战的。”
“这么说,莫非您……”
“是啊,我就是那个武藏。你还知道什么值得我挑战的对手吗?”
“大唐!剑圣大人,只有大唐帝国,那里人才济济。剑仙李白大人,治安官狄仁杰大人……都是如雷贯耳。一定有人能成为您可敬的对手。”
“大唐吗?正有此意前往。可是……”
“可是?”
“我迷路了……”

“告诉你个秘密:我,是无敌的!” 你个秘密:我,是无敌的!”

展开∨

历史上的TA

日本战国末期的剑术家和兵法家,自幼随父亲学习剑法。后遍游各地,挑战各派剑客,自称六十余次未遇一败。其所有决斗中,与佐佐木小次郎的严流岛决战广为人知,具有浓厚的传奇色彩。 他使用双刀战斗,号“二天一流”。晚年著有兵法著作《五轮书》等。

展开∨

技能说明

  • 狩魔

    冷却值:0

    消耗:0

    被动:宫本武藏释放技能将会为下一次普通攻击蓄力,造成额外30(+6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减少所有技能1秒冷却时间

  • 空明斩

    冷却值:10/9.6/9.2/8.8/8.4/8

    消耗:0

    宫本武藏向前斩出一道剑气,对穿过的敌人造成340/440/540/640/740/840(+12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减速,同时击落路径上的敌方飞行物;释放1技能期间宫本武藏处于霸体状态;被动:宫本武藏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后会在3秒内持续回复生命值总共30/48/66/84/102/120(+21%物理加成)点,这个效果不会叠加

  • 神速

    冷却值:10/9.6/9.2/8.8/8.4/8

    消耗:0

    宫本武藏向前冲刺,对穿过的敌人造成100/130/160/190/220/250(+6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如果该技能穿过敌军将获得抵免100/160/220/280/340/400(+60%物理加成)点伤害的护盾效果并返还50%的冷却时间,护盾每4秒只能获得一次

  • 二天一流

    冷却值:80/75/70

    消耗:0

    宫本武藏跃向空中,在短暂延迟后拔出鸣雷斩落,对目标周围的区域造成400/550/700(+10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同时将当前目标击飞并减速;在接下来的12秒内宫本武藏进入二刀流状态移动速度提升,所有普攻与技能都会附带鸣雷的35(+15%物理加成)点法术伤害,狩魔范围提升,神速将获得额外突进距离

  • undefined

    冷却值:undefined

    消耗:undefined

    undefined

技能加点建议

  • 主升:

  • 副升:

  • 召唤师技能:

铭文搭配建议 前往铭文模拟器

顺风出装建议

前期装备

中期装备

后期装备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被压制英雄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