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王者荣耀

王者相见,打成一片

霸王

项羽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皮肤

背景故事 前往故事站

长久以来,大陆一直流传着关于灭世魔王的传说。他象征着绝对的黑暗,要将人间界带入永夜和毁灭之中。
第一个被宣布为魔王的是纣王。他试图让人类和魔种平起平坐,最终魂飞魄散。
然而魔王的灵魂不死不灭。他的阴影从未离开过人们的内心。此后几百年,姜子牙的弟子们依旧警惕注视着大陆的异常,防止魔神王死而复生。
漫长的梦境始终困扰着项羽。每当夜晚降临,他都会踏入梦中,环视身边成千上万的敌人。他们中不乏绝顶的高手,聚集在一起布下声势浩大的埋伏。
狂怒的夜风在呼号,燃烧的火把亮如白昼,奔马嘶鸣。只为将他一个人置于死地。
“为什么?”
他的质问被埋没在滔滔东去的江流中。
若要战,那便战吧!
惨叫和哀嚎响起,很快,看似密不透风的埋伏七零八落,变成了单方面的屠杀。
项羽发出仰天长啸。他是这片大陆数一数二巅峰的武者,能胜过他的只有苍天。
然而他并不相信有天命存在。
对面的敌人忽然如潮涌般让开一条路。
黑色的身影慢步而前,闲庭信步。身姿美妙,如瀑的长发垂下。
那是虞姬。自己所爱着的,也是世上最爱自己的虞姬。
项羽如山的身躯像惊雷般掠过,随着刀光落下,敌人纷纷后退。他要离虞姬近一些,更近一些……
虞姬的嘴角发出微笑。他们注定要同生共死的。
她轻舒手臂,仿佛是弹奏琴弦的一下,长箭从冰冷的弓弦中飞出,直戳项羽的身体。无穷无尽的光辉从伤口燃烧。这光辉灼烧着项羽的躯干。让他逐渐分崩离析。
被背叛了吗?
项羽退后。他的每个动作都引起四周的骚动。就算知道他快要死了,仍然没有人敢靠近。
不,这不是真正的虞姬……他想起来了,真正的虞姬已经……
荡气回肠的悲鸣在空旷的原野上回响。这是霸王最后的呐喊。
项羽大叫着醒来。发现自己躺在湿润的荒草中。他清楚的意识到,那不是梦,而是死亡时最后一刻的情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自己竟然带着清醒的记忆复生。时间,也回到了垓下之战之前。
是有了重活一世,推倒重来的机会吗?
……等着我吧……虞姬。这一次,再不会有什么诀别。

“天不容我,我必逆天!”

展开∨

历史上的TA

项羽,名籍,字羽,事迹主要见于《史记·项羽本纪》。秦末乱世中随叔父项梁起兵,于巨鹿之战消灭秦军主力,进军关中推翻了暴秦,并于鸿门宴后自立为西楚霸王。 然而在之后与刘邦展开的楚汉战争中,于垓下遭遇大败,于乌江自刎。 项羽凭神勇于乱世中角逐争驱,千古无二。其叱咤之雄,以及悲剧性的结局,震慑人心,通过史书和历代文学作品的额创造代代相传。

展开∨

技能说明

  • 陷阵之志

    冷却值:120

    消耗:0

    被动:当生命低于30%,项羽可在6秒内获得30%伤害输出加成与40%免伤加成,此效果有120秒CD

  • 无畏冲锋

    冷却值:12/11.6/11.2/10.8/10.4/10

    消耗:60

    项羽向前冲锋,每段打击对敌人造成100/115/130/145/160/175(+43%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和击退效果,最后一段将造成击飞效果,命中敌方会减少该技能30%冷却时间

  • 破釜沉舟

    冷却值:12/11.6/11.2/10.8/10.4/10

    消耗:50

    项羽发出怒吼,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减速与150/180/210/240/270/300(+80%物理加成)点法术伤害,并减少敌人的伤害输出25/28/31/34/37/40%持续2秒。被动:可固定格挡减少每次伤害4/8/12/16/20/24点

  • 霸王斩

    冷却值:40/35/30

    消耗:100

    项羽在持续的蓄力后对面前的目标造成860/1075/1290(+158%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被枪刃命中的敌人会受到额外的眩晕效果

  • undefined

    冷却值:undefined

    消耗:undefined

    undefined

技能加点建议

  • 主升:

  • 副升:

  • 召唤师技能:

铭文搭配建议 前往铭文模拟器

顺风出装建议

前期装备

中期装备

后期装备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被压制英雄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