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王者荣耀

王者相见,打成一片

言灵之书

张良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皮肤

背景故事 前往故事站

古老,几乎荒废的寺院中,沉睡着危险的魔法。这里曾隐居着一位叫姜子牙的老人,秘密培养着能继承自己志向的传人。
也许世间有许多天才,但像张良这般,无视现有的魔道体系,开创自己独有魔法的人也是寥寥无几。
他所自创的魔道,叫做“言灵”。他完全突破了语言的壁垒,掌握了世界上几乎所有人类的语言。在他的耳朵里,万物真正共通为一体。是的,他甚至能与大陆,能与整个世界对话。这让他无限的接近于世界的真理。所有魔法师使用的咒语在这种能力面前都不堪一击。
即使是姜子牙也为弟子的力量所颤抖,他仿佛看到了无限的可能性。既然已经突破了世间的认知,自然不再是普通人。是的——只要张良愿意,随时可以成为神。
也许这个弟子,能够将混乱太久的世间秩序,纠正过来吧!
肩负着这样的使命,张良进入俗世。他所面对的,是分裂和对峙的楚汉之地。那个崛起的青年,项羽,如师父所言,乃传说中大魔神王的转世吗?
真有趣。
然而,传说中的大贤者唯一没有计算到的却是天才隐居太久,已完全无法理解世俗的法则。他拥有莫大的杀伤力,却不能挣到一文钱;他的思想超越时代,却找不到前进的道路;他能听懂所有语言,却听不明白女孩子们的调侃……
看来,成为神之前,得先学会做个人。

“如果世上还有什么我不懂的学问,那就是女孩子们……”

展开∨

历史上的TA

张良,汉初三杰之一,字子房,事迹见于《史记·留侯列传》。他出身韩地贵族,秦灭韩后,曾于博浪沙以铁锥狙击始皇不中,被迫逃亡。秦末追随刘邦,为其出谋划策。在张良的帮助下,刘邦进入关中,稳定民心,并以智谋使其从鸿门宴脱身,得以与项羽争夺天下。 刘邦曾自叹“夫运筹筴帷帐之中,决胜千里外,吾不如子房”。

展开∨

技能说明

  • 言灵·咒印

    冷却值:0

    消耗:0

    被动:张良技能和第三次普攻给目标叠加咒印。每叠加3层引爆,造成140(+60%法术加成)点真实伤害

  • 言灵·壁垒

    冷却值:14/13/12/11/10/9

    消耗:80

    张良以言灵之术召唤一道法术壁垒,触碰到的敌人将受到400/450/500/550/600/650(+75%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和眩晕,并被叠加1层咒印

  • 言灵·侵蚀

    冷却值:10

    消耗:80

    张良以言灵之术召唤侵蚀法阵,持续侵蚀踏入的敌人,每段侵蚀造成125/150/175/200/225/250(+28%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法阵在启动和结束时各对敌人叠加1层咒印

  • 言灵·操纵

    冷却值:30/25/20

    消耗:130

    张良以言灵之术抓住一名敌方英雄,持续2秒,期间每0.5秒造成200/250/300(+36%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并持续支配对方。技能启动和结束时各对敌人叠加1层咒印

  • undefined

    冷却值:undefined

    消耗:undefined

    undefined

技能加点建议

  • 主升:

  • 副升:

  • 召唤师技能:

铭文搭配建议 前往铭文模拟器

顺风出装建议

前期装备

中期装备

后期装备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被压制英雄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