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王者荣耀

王者相见,打成一片

精英酋长

牛魔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皮肤

背景故事 前往故事站

牛魔坐在炽热的宝座上,惬意饮下满盅的酒。美味,畅快。盘踞一方的荒漠霸主,偶尔也会回忆起很久很久以前的某一天……
呵~生命中最为痛快的一天。
那个年代,它还是低贱的奴隶……是的,魔种的血统赋予了它强健的筋肉,非人的铁躯,以及显示身份的尖角,也让沉重的枷锁桎梏了它。人类奴役它漫长时光:作为角斗士被观赏,作为强有力的运输工具被使用。一直以来,它显得那样顺从……直到某天,结识了另一个家伙,猴子。
“哥们,在忍耐些什么?让我们大干一场!”
迈出这步比想象中更容易。它们联手发动了一场起义。是的,就是被后世称为暴乱之夜的那天。从黎明到日落,牛魔已经由奴隶摇身变为魔种的首领。
这种感觉真好,千军万马都在自己麾下……
比起自由,似乎权力的味道更令人沉醉!
人类不容许秩序的颠覆,很快发动了反扑。起义的魔种奴隶们陷入步步后退的窘境。腥风血雨中,猴子依然从容。但当人类的军队簇拥着超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元气炮出现时,牛魔动摇了。纵使是异于人类的魔种,血肉之躯也难以抵挡机关术的轰击。
也许猴子是最可贵的战友,但跟同性死在一起什么的——并没有兴趣。
决战前夜,牛魔背叛了它的同伴。随后……它目睹有史最强烈的人造光束,贯穿猴子和魔种起义者的营地。

……

想念你,可贵的朋友——然而,并不后悔出卖你以换取如今的所有。
最近都有些什么新传闻来着?关于重现世间,几乎轰平赤壁的元气炮——哦,如今的新名字叫东风祭坛,以及大唐帝国的使者四处探访古代遗迹的消息,并没有瞒过它的耳朵。
猴子,你在地下还好吗?
什么时候能再重逢呢?
要知道,初次见面的情形,还历历在目。

“很好,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展开∨

历史上的TA

undefined

展开∨

技能说明

  • 强力援护

    冷却值:0

    消耗:0

    被动:周围500范围内有友方英雄时,牛魔和范围内血量最少的友方英雄会获得200点护甲魔抗.

  • 咆哮之斧

    冷却值:6

    消耗:55

    牛魔以大斧横劈,对前方大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50/300/350/400/450/500(+11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被斧刃刮到的敌人会额外受到虚弱效果,降低15%的攻击力和法术强度(只对英雄生效),持续3秒.如果命中了敌方英雄,下次普攻或技能会触发额外法术伤害

  • 横行霸道

    冷却值:10/9.6/9.2/8.8/8.4/8

    消耗:80

    牛魔朝指定方向冲锋,击飞沿途的敌人造成450/530/610/690/770/850(+9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击飞0.75秒,敌人落地后会额外受到1秒的90%减速效果

  • 山崩地裂

    冷却值:40/35/30

    消耗:150

    短暂蓄力后,牛魔以巨斧猛力劈开大地,击飞面前路径上的敌人,并造成550/700/850(+13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同时沿途的大地被牛魔力量撕裂,持续5秒,踏入撕裂范围的敌人将遭受减速和持续伤害.

  • undefined

    冷却值:undefined

    消耗:undefined

    undefined

技能加点建议

  • 主升:

  • 副升:

  • 召唤师技能:

铭文搭配建议 前往铭文模拟器

顺风出装建议

前期装备

中期装备

后期装备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被压制英雄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