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王者荣耀

王者相见,打成一片

仁德义枪

刘备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皮肤

背景故事 前往故事站

“很多年前,当我第一百八十次装作偶然的背着草鞋,经过小亮亮草庐时,总是擦肩而过永不正眼看我的他,主动开口了:今天是你命定的邂逅之日。”
“他又严肃的强调:我可不是算命先生。随即翩然而去,真是太有个性了。”
“我走向督邮府邸。这是段耻辱的故事。天书,太古智慧的总称,记载着机关术和魔道的秘密。我的先祖曾统治一方,失去国家后将天书交给忠实的臣子守护。可恨我年少无知,在青梅煮酒的筵席上错信过去的兄弟曹操,吐露天书的秘密。不久后,觊觎天书的魏军就踏破了我的故国。”
“当时的内应正是督邮这家伙。从决定跟他算这笔帐起,我就一边卖草鞋,一边监视他的动向。”
“可今天,很不对劲。府邸浓烟滚滚。火灾?”
“看热闹的人群挤来挤去,拐杖老爷爷鞋破了,我善良的奉上新鞋,刚想开口打听……老爷爷十分感动的将手里的大包裹交给我,瞬间消失了。”
“丰厚的报酬?不!竟然是哇哇大哭的婴儿。”
“阴影笼罩下来,手持蛇矛的家伙死瞪着我,就像我——不,就像我手中的小孩是什么生死大敌。”
“‘给我。’眼中弥漫着不正常的颜色。那是种可称为仇恨的东西。”
“我警惕的抱住小孩:‘你想对我儿子干什么!’”
“他发出苍凉的狂笑。‘不,这是我仇人之孙。’”
“‘不,这是我儿子,姓刘名禅字阿斗,莫非你想查户口?’没想到我出口成湿的天赋这么高。”
“他圆瞪双眼正要开口,一把大刀泰山压顶般砸下,在我们中间隔出安全距离。”
“‘魔种!哪里逃!’绿衣的大汉拔刀再砍,却被蛇矛牢牢压制。”
“我急中生智,大喊:‘官兵来了!’随即脚底抹油。”
“蛇矛男楞了一下,立时追来,绿衣大汉紧随其后。”
“奔逃中,婴儿开始哇哇大哭,瞬间手上湿凉。尿尿了!该死!手忙脚乱解开襁褓,有什么滑了出来。”
“那是……一个铁匣。”
“蛇矛男脸色大变。”
“我想起了什么,掏出祖传的钥匙。”
“完全吻合。铁匣打开了。光芒自其中四散开来。里面是……天书吗?”
“我们三人不约而同伸出手。甫一触摸到铁匣,记忆碎片纷纷涌入脑海。从很久之前,从超越时间的过往中,我的兄弟们曾经与我同生共死,祸福相依,却壮志未酬身先死,看着他们一个个在眼前倒下,我无能为力。是前生的故事?我讨厌,讨厌这样的别离。”
“再抬首时,六目相对,泪流满襟。”
“命定的邂逅吗……”
“我挤出笑脸,声音哽咽:‘大家相逢即是有缘,不如来结义吧!”
“同生共死,同甘共苦!”
“祸福相依,天地可鉴!”
“‘任时代流转,世事变迁,我等生死之歃,始终不渝。’”

“出来混,最重要的是讲义气!”

展开∨

历史上的TA

刘备,字玄德,三国时期蜀汉的开国君主,谥号昭烈皇帝。事迹见于《三国志·蜀书·先主传》。 刘备早年平定黄巾军取得军功,并与关羽、张飞结交为兄弟。后来几经波折,辗转投靠多个诸侯,逐渐积蓄实力。终于在建安十三年联合孙权大败曹操于赤壁,奠定了三分天下的基础。赤壁之战后夺取荆州、益州,在章武元年称帝,史称蜀汉。 陈寿评价刘备弘毅宽厚,善于识人待人,十分具有高祖刘邦的风范,以及英雄的气量。

展开∨

技能说明

  • 强化霰弹

    冷却值:0

    消耗:0

    被动:火铳发射霰弹,每颗弹丸命中敌方英雄会给刘备叠加双抗,持续6秒,可叠加12层。霰弹只有中央2颗弹丸可暴击可触发装备效果,目标会受到50%总攻击力+40%额外弹丸数的总伤害(建筑不受额外弹丸影响)

  • 双重射击

    冷却值:8/7.6/7.2/6.8/6.4/6

    消耗:60

    刘备短时间提高移动速度40%,持续1.5秒,并在下次射击时击发两次,每颗弹丸造成120(+4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

  • 身先士卒

    冷却值:10/9.4/8.8/8.2/7.6/7

    消耗:80

    刘备向前冲锋,若撞击到敌人将造成小范围180/200/220/240/260/280(+7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及击退效果,同时自身停止移动。若撞击到敌方英雄将减少该技能2秒冷却时间

  • 以德服人

    冷却值:60/55/50

    消耗:130

    刘备清除身上的控制效果,并获得可吸收1000/1500/2000点伤害的护盾,护盾存在期间刘备免疫控制,并会将普攻和技能造成伤害的50%转化为护盾值(对小兵野怪为20%),护盾最高值不可超过初始值的150%。开启技能还会获得50/100/150点攻击力加成,持续6秒

  • undefined

    冷却值:undefined

    消耗:undefined

    undefined

技能加点建议

  • 主升:

  • 副升:

  • 召唤师技能:

铭文搭配建议 前往铭文模拟器

顺风出装建议

前期装备

中期装备

后期装备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被压制英雄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