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王者荣耀

王者相见,打成一片

王都密探

李元芳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皮肤

背景故事 前往故事站

“在下,姓李名元芳,勤勤恳恳,诚实守法的长安城市民。可在看不见的角落里,却被可怕的男人胁迫从事包打听的行当。”
“若我的回答不能让他满意,到手的报酬……就有好戏看了。”
“如你所见,我元芳乃魔种后裔,这对大耳朵就是抹不掉的证明。世间对魔种人人喊打,唯有长安城收留了失去父母的我和兄弟姐妹们。它接纳来自大陆四面八方的旅人和物产,对魔种混血儿也见惯不惊。长安让我能安全的养活自己:混过街头,扫过饭堂,送过快递,掏过水沟。活在长安城,感受它的生命力,身为其中一分子,总能让人拥有无尽的希望。”
“有对大耳朵的好处是,各式各样的谈资会主动飘来:像大陆第一舞姬貂蝉和她的心上人啦,最近又坑了老爹一把的刘禅少爷啦,剑仙和剑圣未来的世纪大战啊……啊,世上怎么会存在这么多羞羞哒的秘密!”
“但……总有些秘密,是你不能窥探的。知道的同时,也可能葬送一生。”
“春夜里明月皎皎。当我倒挂在感业寺的银杏树上,脑补明天的菜谱时,那位老人——太古魔导踏入了寺庙。”
“长辈口中的传说故事,活生生呈现眼前:老人咆哮着,称呼对面的高傲女人为不肖弟子和魔种同党。他赌咒发誓,纵使毁灭长安,也决不让长安的奇迹落入魔种之手。”
“我浑身颤抖。老人,拥有强大力量的老人,他要夺走我唯一的容身之地,他要夺走长安。”
“愤怒,愤怒让我忘记强弱。老人压倒性的力量面前,女人和她的助手处于明显劣势。而老人的后背则完全暴露在我眼前。我毫无思考的死命甩出了护身飞刀。”
“飞刀甚至无法触及老人,但足以引得他回头来。仅仅一眼,我感受到了喉咙被狰狞目光所掐住的窒息感。可他没能杀掉我。瞬间的停滞足以决定战局。女人的咒语完成了,辉煌光芒将老人拖入瞬间的白昼。或许,那不止是女人的力量,或许,被激怒的,还有长安这座城市。”
“尘埃落定。女人先一步离开,可手持令牌的助手先生却在银杏树下冷酷仰望我的藏身之处。我,看到了不该看的事,会被灭口吗?”
“忽然,我想起这家伙真的很眼熟。我曾在某个房梁下,偷看到他默默雕刻的身影。”
“我鼓起勇气大叫着威胁:‘我记得你,还有你的令牌!如果我挂掉,我的弟妹会把这件八卦传遍长安城:令牌背后刻着的名字是……”
“被看破情愫的男人反倒微笑起来,让人不寒而栗:‘你叫什么?’”
“‘元……元芳……’”
“‘知道秘密太多,会付出代价哟。元芳你怎么看?’”
“我付出了代价!他不会让握有他秘密的我有好日子过。现在,我得和那个男人一起,为了守护永远的长安城而战斗。”
“不过,我心甘情愿。”

“秘密的密,探案的探!”

展开∨

历史上的TA

undefined

展开∨

技能说明

  • 密探谛听

    冷却值:0

    消耗:0

    被动:元芳可爱的大耳朵可以帮助元芳周期性谛听周围的动向.获得并捕捉敌方英雄的踪迹,获得敌方视野1秒,该效果对同一单位6秒内只能生效一次。

  • 谍影重重

    冷却值:10/9.6/9.2/8.8/8.4/8

    消耗:60

    暗印标记敌方英雄或者建筑,4秒后爆炸造成160/180/200/220/240/260(+77%物理加成)点范围内物理伤害.暗印期间元芳对目标的每次普攻都会增加额外160/180/200/220/240/260(+77%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最高叠满4层直接引爆暗印.并且施法后4秒内提升50%攻速及75点攻击射程。

  • 刃遁

    冷却值:12/11.2/10.4/9.6/8.8/8

    消耗:80

    元芳放出飞轮,然后施展鬼魅身法终点现身接住飞轮,地遁阶段元芳将无法被选中,飞轮会对敌人造成减速和80/90/100/110/120/130(+67%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经过的地面留下燃痕,持续对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每0.25秒造成30/36/42/48/54/60(+2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

  • 无间刃风

    冷却值:36/30/24

    消耗:130

    元芳平扔出飞轮到指定位置旋转卷起利刃风暴,利刃撞击目标中造成215/275/335(+7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持续数秒,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减速和刃风,每0.5秒造成75/93/111(+3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内圈会受到双倍的刃伤.刃伤也可叠加暗印层数。

  • undefined

    冷却值:undefined

    消耗:undefined

    undefined

技能加点建议

  • 主升:

  • 副升:

  • 召唤师技能:

铭文搭配建议 前往铭文模拟器

顺风出装建议

前期装备

中期装备

后期装备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被压制英雄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