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王者荣耀

王者相见,打成一片

根源之目

杨戬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皮肤

背景故事 前往故事站

少年杨戬有个秘密,谁也不知道的秘密。额头内埋藏着“眼”。从外表看不出来,但无时不能深刻感知到其中蕴含的力量。没有人告诉他这是什么,但肯定有别于正常的人类。这使他小心翼翼远离人群。人们在背后羡慕少年好运,议论他的冷漠和高傲,花痴他的优雅和力量,可他却在温暖的夕阳下,艳羡注视着无忧无虑的人类小孩,看那脾气暴烈的一根筋家伙与人打架喧哗。这种时候与自己为伴的,唯有捡来的流浪小狗。
他和许多出身高贵的少年一样,从小被送到起源之地学习魔道。作为不世出的天才最终脱颖而出,成为被女娲选中的继承人。
“你是我的继承人。这个世界,总有一天,会交由你来守护。”威严的导师女娲手指无比精妙的机关,对少年说:“你,会是守护这人间的意志化身。”眼前的机关正是被称为“方舟”的神物核心。因它的着陆,脚下的土地才拥有了起源之地的名号。
“要比我更努力的守护这个人间!……不要,让悲剧再次发生。”
严厉的话语长久回响在少年心中。“眼”里的力量随之涌动。
辉煌的起源之地以外,魔种反抗时有发生。少年逐渐成长为青年,奉命巡视人间狩猎魔种。他的智谋,他的魔道,所向披靡。狩猎让内心变得冷硬,可额头上看不见的眼时刻提醒他:我是谁?
知道答案在封神战争爆发前,女娲授予他绝密的使命。“你的忠诚令人印象深刻。所以证明自己,接受最后试练。”给予的任务,竟然是在战争最后关头终结太古魔导。人间正自女娲手中失控,纣王之后,她不愿意看到下一个独立的君王强大,无论他支持魔种还是人类。为此剪除他的助力是必要举措。
“运用你的‘眼’,以及你所目睹的根源知识,代替我守卫人间。”女娲强调。她早已失去耐心,认定大陆正在愚蠢的魔种和人类的争斗中脱离正轨,逐渐崩坏。可这是她的人间!她所竭尽全力重现的文明!
力量日渐衰退的女娲,没有把握胜过偏执而强横的太古魔导。如今她所唯一能信任的,唯有超智慧生命体与人类后裔的杨戬。杨戬捂住额头。原来秘密从来不是秘密,秘密甚至是秘密甚至是计划的一部分。
他别无选择,唯有加入姜子牙的大军。完全蜕变的“眼”作为超智慧生命体的象征不再被隐藏,那份力量蠢蠢欲动,令他愈发强大。
但是仍然出现了意外。意外就是与那暴烈的家伙——哪吒的重逢。一根筋的执着一如既往让人头痛,战场上不要命的劲头感染了整个阵营。经历脱胎换骨的蜕变后,哪吒强大到让青年冷静思考,要顺利执行任务,是否需要提前清除掉他。
牧野荒原上的战前巡视,两人遭遇了纣王军队的埋伏。精疲力竭胜利的时刻,青年抓住了绝妙的机会,几乎在他欲出手的同时,哪吒替自己挡住了致命的一击。伤痕累累的当事人却若无其事的望着远处的防线,兴致勃勃道:“明天开战,这里都交给我来守护!他们不会踏过一步。”
青年忽然想起,这家伙在海边的故乡,已淹没于滔天巨浪中。听说为了执行当权者的命令,彻底清除海中魔种,人们孤注一掷的以淹没全城的代价来设下埋伏。当权者的所作所为,真的是在“守护”这个人间吗?她深入骨髓的,究竟是所谓“守护”,抑或不过是独拥旧日理想的执念?
这个世界,也许并不像当权者以为的那样孱弱。它美丽,非凡,充满生机。纵使被战火摧毁得面目全非,也会自次年的春日复苏。这片大陆,是全新的世界,全新的土地。它有着自己的人间,自己的原生人类,自己的意志和生命,而非某颗旧日星球的替代品。
“嘿,有兴趣跟我搞点大事吗?”哪吒转过头问。
青年不由自主的点了点头。
明天,会是怎样的一天呢?
青年与同伴继续巡视防线。可是沉寂已久的血,似乎逐渐开始燃烧起来。

“执行人间的意志!”

展开∨

历史上的TA

神话人物。相传为《封神演义》根据民间的二郎神传说为原型创作。《封神演义》中,杨戬清奇秀气,是玉鼎真人的弟子。他会七十二变,使用三尖两刃刀,擅于八九玄功,有金刚不坏之身。同时杨戬智勇双全,协助姜子牙伐纣过程中,屡屡力挽狂澜,堪称姜子牙手下第一得力的将领。

展开∨

技能说明

  • 神智侵蚀

    冷却值:0

    消耗:0

    被动:附近敌方英雄数量会减低杨戬所受控制时间10%,至多30%

  • 逆转乾坤

    冷却值:8/7.6/7.2/6.8/6.4/6

    消耗:60

    杨戬召唤哮天犬朝指定方向发起冲锋,对触碰的敌人造成150/180/210/240/270/300(+54%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再次释放该技能,杨戬将冲向被哮天犬标记的敌人发起一次攻击,造成225(+81%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附加目标已损生命值16%的物理伤害,如果杨戬直接击杀目标,将立即刷新该技能冷却时间。

  • 虚妄破灭

    冷却值:12/11.6/11.2/10.8/10.4/10

    消耗:70

    杨戬横扫面前的区域,对敌人造成250/300/350/400/450/500(+8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造成减速效果,如果目标生命值百分比高于杨戬,将会受到晕眩效果。命中敌人后,强化自身普通攻击附带60/96/132/168/204/240(+30%物理加成)点真实伤害,持续5秒

  • 根源之目

    冷却值:30/25/20

    消耗:100

    杨戬利用天眼释放激光,攻击一条路径上的敌人,造成250/315/380(+8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激光命中敌人时,杨戬会获得治疗,治疗量相当于伤害值的50%。杨戬可以在短时间内连续释放3次,第三次将会发出3道激光,同时被多道激光命中时只会造成30%的伤害

  • undefined

    冷却值:undefined

    消耗:undefined

    undefined

技能加点建议

  • 主升:

  • 副升:

  • 召唤师技能:

铭文搭配建议 前往铭文模拟器

顺风出装建议

前期装备

中期装备

后期装备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被压制英雄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