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王者荣耀

王者相见,打成一片

圣域余晖

雅典娜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皮肤

背景故事 前往故事站

听说过幽灵吗?
幽灵徘徊在古老的密林中,那里还残留着古老旧神信仰的遗迹。它依旧巡视着过去的领地,制裁任何踏入禁域的人。
少女们在笑谈中系好铠甲,手持剑刃相互比划。唯有自圣骑士团的严苛训练中脱颖而出,才能与亚瑟大人一道并肩作战,守卫勇士之地。
她们专注于训练,没有注意到她们之中武艺最出色者收起了剑刃。她离开训练场,意志反而比参与过去所有的比赛都更坚定。
她下定决心,要去挑战那强大的对手——禁域的幽灵。
是的,她曾亲眼目睹幽灵。她出身于荣耀的骑士家族,守卫勇士之地已经如同信仰般铭刻入了血脉。一个月前,她在武道大会的预选中赢得头名,荣获与骑士团夜间巡守的机会。就在那夜,她遇见了幽灵。
穿透森林的月光照亮崎岖的小路,不知不觉,她远离同伴。子夜的迷雾中,影子般的战士凝望着她,那是双冰冷,苍白的眼睛。
瞬时间,身为武者的本能令她抽剑进攻。她对自己的天赋很有信心,而对方同样精通战斗。枪尖撞击着铁剑,几乎令她招架不住。天性中渴望胜利的欲望被激发出来了!她忘掉了巡逻,忘掉了危险,她只想竭尽自己的力量,技巧,去赢过对方!
她做到了。月光照亮这场决斗,直到另外一方缓缓倒下。那一瞬间,她看到了奇异的景象:缓缓着陆的方舟,坚定的决裂,跨越整个大陆的迁徙以及离去的苍狼……还有什么?还有新的荣光降临,那是无比璀璨,从未见过的勇士之地!
从那夜起,她反复做着同一个梦。梦中的光辉如此真实鲜活。与此同时,从未有过的战斗热情被激发了。想要夺取胜利,想要唤回光辉美好的时代。而当晨曦的曙光降临,她真的发现自己手握利刃,仿佛时刻准备着战斗。
为了摒除噩梦,女战士尝试彻夜不眠的修炼,但总有一个声音在呼唤。古老的语言,听不懂的呢喃,却与她的心跳如此合拍。战斗,战斗,战斗!为了璀璨而荣光的勇士之地!就像身体里寄宿了另一个自我,告诉她这才是她真正的信仰。
是幽灵的记忆吗?骄傲,不甘,呼唤……她的内心荡漾起冲动,想要了解关于这片土地的全部。
幽暗密林的尽头,幽灵静静等待着。只是这一次,“她”的铠甲更加明亮,更加夺目,就像——反复梦见的那片光辉。
她们沉默的交锋。对手却焕然一新般的无比强大,完全将她压制。她用尽了技巧抵抗,且战且退,整整一夜,直到无力跪坐在地面,长枪的枪尖抵近心脏时,才注意到日出的第一丝阳光,正洒在自己的身上,周围是沉默的废墟——传说中的,古老旧神信仰的所在。
“我,雅典娜,绝对的信仰。”
那沉默的对手宣告。长枪携带着太阳的光辉,令人炫目。
忽然女战士明白过来,那不是什么幽灵,那是过去的神祇。而自己,是被选中的继承者。
从未感受过的宏大力量融入了肢体。“幽灵”,不,应该说是雅典娜的记忆和力量与女战士的身躯完全融为一体。方舟,迁徙,苍狼,璀璨的勇士之地,还有——为了捍卫过去的璀璨的战斗!那重获新生的女战士,或者说:重获新生的雅典娜缓缓站起身,她的铠甲无比夺目,那是沐浴过太古光辉的矿石所打造。她的长枪无比锋利,那是由胜利和荣光所铸就的力量。
现在,她是新生的雅典娜了。
她的时代,即将卷土重来!

“委身于时光,制裁以死亡!”

展开∨

历史上的TA

帕拉斯·雅典娜,希腊神话中的智慧与战争女神。雅典城就是以她的名字命名。 据说她诞生于宙斯的头颅,一出生就全副武装,是充满智慧和力量的女神。希腊神话中,她庇护了许多英雄和城邦,引领他们获得了胜利。

展开∨

技能说明

  • 真神觉醒

    冷却值:0

    消耗:0

    被动:雅典娜死亡后在当前位置觉醒真身,以真身形态继续移动,对双方都可视;并在真身位置复活,向着雅典娜移动的友军英雄将会获得加速效果;作为造物主的古神,雅典娜对野怪/小兵造成额外25%的伤害。

  • 神圣进军

    冷却值:6

    消耗:60

    雅典娜举盾向前,造成290/350/410/470/530/590(+63%物理加成)点法术伤害与击退,并生成一个持续1秒的护盾可抵免375/465/555/645/735/825(+82%物理加成)点伤害,护盾持续时间之内雅典娜免疫控制。

  • 贯穿之枪

    冷却值:8/7.6/7.2/6.8/6.4/6

    消耗:60

    雅典娜向指定方向跳跃,并使得下一次普通攻击强化为一个非常强大的枪刺,造成290/350/410/470/530/590(+14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对英雄连续的第三次枪刺将贯穿目标,造成目标已损失生命25%的物理伤害,1、3技能的护盾命中会减少2技能4秒的冷却时间

  • 敬畏圣盾

    冷却值:15/12/9

    消耗:90

    雅典娜举起圣盾,产生一个巨大的护盾持续1.5秒可抵免1100/1570/2040(+100%物理加成)点伤害,护盾持续过程中免疫控制,1.5秒后圣盾碎裂对范围内敌人造成450/645/840(+100%物理加成)点法术伤害与减速效果。

  • undefined

    冷却值:undefined

    消耗:undefined

    undefined

技能加点建议

  • 主升:

  • 副升:

  • 召唤师技能:

铭文搭配建议 前往铭文模拟器

顺风出装建议

前期装备

中期装备

后期装备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被压制英雄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