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王者荣耀

王者相见,打成一片

炼金大师

太乙真人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皮肤

背景故事 前往故事站

“吾太乙,天下第一的傻瓜师父,曾经犯下三桩错误。现在,要以生命去填补。”
“吾也曾出入起源之地,也曾被君主奉为上宾,乃皇家认证的特级炼金术师是也。然而当吾参与奇迹的建造,难以遏止根源奥秘的诱惑……最终,最终……清醒过来时,已经带着启动奇迹的钥匙逃离起源之地。这是吾犯下的第一桩错误。
“陈塘关最高长官的小儿子因心疾奄奄一息。吾用奇迹的钥匙替换了他病弱的心脏。既支撑孩子长大,也让吾得以逃过追捕,一举两得。”
“徒儿哪吒平安长大。关城中没人是他的对手,无论吾炼成多么强大的武器,他也能运用自如,但他不是完整的人,吾很清楚。除了愤怒,徒儿再没有更多的情绪。这是承受过分力量的后遗症,也是吾犯下的第二桩错误。”
“徒儿被召唤到起源之地,吾无法放下担忧随行同往。可吾禁不住再次接近知识根源的诱惑,重新尝试起终极的炼金术。啊,吾平生最大的错误,正莫过于此。”
“炼金术使吾暴露踪迹,被投入大牢。哪吒徒儿来了,不仅救了我,还有同牢那只无耻又刻薄的炉子。它用谄媚的口气恭维着徒儿,花言巧语欺骗他,强行冒充吾的炼金炉……”
“为这场逃亡付出代价的,是陈塘关。阴险的当权者,强迫长官大人剿灭海中的魔种。暴风雨中的关城,化作陷阱囚困了海中的魔种。倒灌的海水淹没了一切。徒儿的暴怒令他失控,濒死的魔种叫嚣着。吾拼命想要炼成屏障,但救下的,只有无声无息的身体。追究因果根源,一切都来自吾犯下的三桩大错。”
“‘怂在弟子背后的家伙!没用的矮子……’狼狈的炉子破口大骂。”
“说得对,吾,……一直被徒儿保护的人……没用的师父……如果还能有挽回错误的办法……只能是……”
“‘喂喂!这不可能!除了当权者,没有凡人成功!……还有祭品,等价交换的祭品!’”
“吾能办到的。一定……”
“徒儿身体之中,有奇迹的钥匙;吾身体之中,有人的心脏。钥匙,无生命之物。心脏,生命之源。”
“等价交换。”
“‘加上我!’炉子跳了起来。‘我可不是普通的炉子!好歹也偷窥过那根源的奥秘,啧啧,若非那看门的钟馗……’”
“魔道的火焰闪烁着,吾走入阵法……炼成的咒语灼烧着吾的身体。”
“吾乃太乙,胆小的太乙,懦弱的太乙,傻瓜的太乙。”
“徒儿,师父赋予你的枷锁,师父所犯下的错误,理所应当由师父来纠正!这才是作为师父所要身体力行的正确人生观!”
眼前陷入黑暗。模模糊糊中,唯有聒噪的声音在搅扰叫嚷。胸腔里,已经感受不到心脏的跳动,反倒有团火在燃烧。
“‘活过来了!’炉子不顾头上烟雾缭绕,猛地蹦起三丈高。‘哟,你也活着,不过被烧成了黑炭而已。’”
“炉子炼成的巴掌狠狠打在脸上,把吾敲醒。吾睁开眼,与哪吒徒儿四目相对。”
“奇迹,真正的奇迹……看不见的泪水,流淌在吾黑漆漆的脸上。”

皇家认证,特级炼金术师是也! 炉子也有资格证书!

展开∨

历史上的TA

神话人物。小说《封神演义》中昆仑十二金仙之一,于乾元山金光洞修行,是哪吒的师傅。不仅为哪吒重塑肉身,还传授乾坤圈、混天绫等各种法宝。

展开∨

技能说明

  • 黄金闪闪

    冷却值:0

    消耗:0

    被动:周围每次有敌方非英雄单位死亡时(包括小兵和野怪),太乙真人和周围的友方英雄都会额外获得25%金币

  • 意外事故

    冷却值:5

    消耗:65

    太乙真人使用炉子炼制药剂,期间获得移速加成效果持续5秒,持续时间内可以随时停止炼制,停止炼制或达到最大炼制时间后,药剂会发生爆炸,对周围敌人最多造成750/990/1230/1470/1710/1950(+270%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和晕眩,炼制时间越长,伤害越高,晕眩时间越长

  • 第三只手

    冷却值:10/9.2/8.4/7.6/6.8/6

    消耗:65

    太乙真人的炉子伸出一只触手,把自己拉向触达的第一个单位,如果目标是敌方单位,还会额外受到450/500/550/600/650/700(+80%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和短暂眩晕.

  • 大变活人

    冷却值:80/70/60

    消耗:150

    召唤替身傀儡,保护自己和周围一个血量最低的友方英雄(可在被控制时使用),持续3秒,持续时间内自己或者被保护的英雄死亡,会在2秒后复活获得1500/2250/3000(+250%法术加成)点生命.复活时对周围的敌人造成600/750/900(+80%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和减速.

  • undefined

    冷却值:undefined

    消耗:undefined

    undefined

技能加点建议

  • 主升:

  • 副升:

  • 召唤师技能:

铭文搭配建议 前往铭文模拟器

顺风出装建议

前期装备

中期装备

后期装备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被压制英雄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