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王者荣耀

王者相见,打成一片

燃魂重炮

黄忠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皮肤

背景故事 前往故事站

老兵一度认为自己到了该退休的年龄了。 夕阳照射在断垣残壁上,年迈的躯体伤痕累累。拼命半辈子,好像什么都留不住:金钱,家人,城池,战友……
人,不服老不行。不然呢?连用惯的机关炮也已锈迹斑斑。
面对魔种好像也曾无所畏惧过,面对千军万马好像也曾自信满满过。可是……魔道?或者那什么玩意儿??许多同伴接受了,为了更强大的力量。毕竟,他们的领导者也是如此。
妖术!
唯有他嗤之以鼻,拒绝认可。
“顽固不化的老爷子。”“自暴自弃啊。”“毕竟嘛,半截身体都入土了,舍不得折腾也是必然的嘛。”……
讽刺、讥笑……嘈杂的噪音围绕着他。这个世界让人看不懂了……
力量吗?
哼,怪物的力量,终究还是怪物。
而人,就是人。一撇一捺,大写的人。
他生来就是人,死去,也要以人的身份。
他决然的离开了。那时候,他只想给自己一个最终的结局,身为老兵应当拥有的最完满的结局。
于是他接受这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据说)没落王室的后裔,提着大刀的猎魔人,还有……魔种混血的机关师……奇妙的感觉。跟魔种战斗了大半辈子,没想到会在最后的结局里并肩而战。机关师替自己擦拭掉了手提炮上的锈迹,然后在手持古怪扇子青年的指导下,开始忙碌的改装。
他张开口,却再也合不拢:老伙计那铜制的炮管比黄金更闪亮,旋转的轴承牵动全部机身变形。
老兵不死,会重生成更鼎盛的模样。
热血流动的速度,似乎加快了。
奇怪拼凑的队伍出发了,去完成悲壮的近乎不可能的任务:拯救蜀地。哦,对了,所要面对的强大敌人,正是因妖术而近乎不可战胜的,老兵离开的军团。
可当太古的奇迹被点亮,整个赤壁燃烧起来的时候,倒下去的是成堆成堆的,失去意志的怪物们,而老兵和他的炮台如同不可逾越的高峰,始终矗立。比战场上所有士兵都老迈的身躯从未如此年轻,和充满力量
人也许会衰败,但永远打不垮。
老兵,尤其如此。

“是时候来发炸裂的开场了!”

展开∨

历史上的TA

黄忠,字汉升,东汉末年名将,事迹记载在《三国志·蜀书》。起初他追随荆州牧刘表,被任命为中郎将,后来成为长沙太守韩玄部下。刘备与孙权联军大败曹操,刘备占领荆州,黄忠随着韩玄向刘备投降。 当刘备进军蜀地时,黄忠为他冲锋陷阵,“勇毅冠三军”。他最著名的一战,是建安二十四年在定军山大败夏侯渊,将其斩于刀下。这场战争胜利后,黄忠被封为征西将军,后又封为关内侯。 小说《三国演义》中,黄忠被塑造为老当益壮的勇猛老将形象,位列五虎上将之一。

展开∨

技能说明

  • 炮手燃魂

    冷却值:0

    消耗:0

    被动:黄忠普攻命中目标将不断激怒自己,获得1.5%暴击率和1%攻击力加成的效果(重装炮塔状态下效果翻倍),持续1.5秒,最多叠加5层

  • 追击潜能

    冷却值:10

    消耗:50

    黄忠短时间大量提升自身移速,持续2秒,如果是在架起状态,可瞬间取消架起状态.被动:增加黄忠40/52/64/76/88/100点物理攻击

  • 警戒地雷

    冷却值:8/7.6/7.2/6.8/6.4/6

    消耗:80

    黄忠向指定地点放置警戒地雷,同时获得视野效果,敌方英雄在地雷范围内可触发造成200/240/280/320/360/400(+6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对英雄额外造成50%减速效果与15/18/21/24/27/30%的破甲效果,持续2秒,同时自身获得护盾,可吸收200/240/280/320/360/400(+50%物理加成)点伤害。地雷最多存在2个

  • 重装炮台

    冷却值:8/6/4

    消耗:80

    黄忠进入架起状态,持续15秒,期间普攻射程得到提升(5秒后扩大到最远距离),对敌人造成范围60/88/116(+8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伤害随时间增加,每秒增长20%,最高100%),目标距离越近伤害越低,最低衰减至70%。物理和法术护甲额外增加60/120/180点,自身不能移动,再次施法后架起状态取消

  • undefined

    冷却值:undefined

    消耗:undefined

    undefined

技能加点建议

  • 主升:

  • 副升:

  • 召唤师技能:

铭文搭配建议 前往铭文模拟器

顺风出装建议

前期装备

中期装备

后期装备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被压制英雄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将手机/平板竖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