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

鲜血枭雄

1
  1. 生存能力
  2. 攻击伤害
  3. 技能效果
  4. 上手难度
播放语音

背景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全部英雄/英雄介绍

召唤师战争是什么?

是符文?是力量?是权力?

不,这是一场游戏,一场野心与欲望的游戏。

既然是游戏,必然有游戏的规则。

曹操想做的,就是那个制订游戏秩序的人。

然而,阻碍实在太多太多:人间界的守护者夫子和他的稷下学院,不知踪迹的太古魔导姜子牙,最强帝国大唐和它的统治者……

他不得不一边思考着如何打破游戏秩序,一边扩张势力。很快,狡诈与野心大放异彩,不仅收揽了神秘的佣兵组织“龙”,连挡在前路的战神吕布也死于他的计算与阴谋。

但这样太慢了。支配这个世界的,是机关术和魔道。要打破这两者的秩序,还需要新的力量源泉。

契机出现在沧海之滨,血族之王徐福自东瀛扶桑归来,为卷土重来谋求合作:若曹操愿提供战俘建立血族大军,他将助其统一三国。

曹操却表示,自己想成为血族。

徐福发出了低哑的笑声,他认为曹操已经被自己展现的力量迷惑,终究会成为芈月那样受自己操纵的傀儡。

然而转化为血族后,曹操所做的第一件事,是制造意外名义下的屠杀,将通晓机关术与魔道,却不愿为自己效力的好友蔡邕及其一族全部置于死地。

蔡邕所收养的卑贱野兽,则被疯狂蒙蔽双眼,反倒投效了曹操。至于幼小的蔡文姬,她的天才也将在成人后为其所用。

朋友什么的,就是用来出卖的。

曹操开始下自己的棋。

他大张旗鼓依据蔡邕的研究寻找上古遗留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当他探寻到东风祭坛的所在,并将大军派往赤壁时,所有人都以为其意图在于统一三国,感受到危机的吴国和蜀国结为盟友。联军将全部注意力投向东风祭坛。殊不知这只是一招障眼法。他谋划的是更为惊天的阴谋,也是计划中颠覆人间界秩序的第一步。

敌人什么的,就是用来玩弄的。

离东海不远的小岛上,徐福精心雕琢着继白起之后又一得意之作:曾震撼整个大陆的战神吕布,正在秘密重生。这才是曹操真正的杀手锏。徐福沉浸在鲜血进化的艺术中,却忘记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真理。

队友什么的,就是用来垫背的。

是的,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酣睡!不仅要统一三国,连虎视眈眈的徐福,也将被一并剿灭。如果计划成功,血族之力将完全为曹操所独占。

这是一局很大的棋。

“宁教我负天下人!”

技能介绍

  1. 争霸
    被动:释放技能和普通攻击命中敌人时减少纵横天下1秒冷却时间。
  2. 霸道之刃
    曹操向前发起冲锋,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触碰英雄停止),该技能可以在短时间内连续释放3次。第三次攻击将会击飞敌人。
  3. 纵横天下
    曹操剑指天下,向前挥出强大剑气对命中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短暂减速。
  4. 浴血枭雄
    曹操以鲜血意志强化大剑,大幅度提升自身攻击力及韧性效果,每次普攻或技能命中敌方将回复自身生命点。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被压制英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