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轲

重锤勇士

4
  1. 生存能力
  2. 攻击伤害
  3. 技能效果
  4. 上手难度
播放语音

背景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全部英雄/英雄介绍

暗夜中隐藏着神秘的刺客一族“荆氏”。他们掌握着代代相传的杀人之剑的秘诀,收受佣金为雇主服务。
这一族只剩下相依为命的兄妹二人。兄长继承了“荆轲”的名号,白日里混迹街头,夜晚则化身致命杀手。燕太子丹嫉妒将军樊於期,想要暗杀他。但与樊於期已结为好友的荆轲拒绝了这笔生意。恼羞成怒的太子丹调集大批士兵发动突袭,将密谋刺秦的樊於期和荆轲一同杀死。
太子丹志得意满的向人们展示着两人的头颅,然而寒光袭来,夺取了他的生命——代代传承的刺客“荆轲”,并不因一人的死去而死去。
现在,只剩兄长的遗愿尚未完成。悠扬的琴声述说着漫长的故事,包含鲜血,死亡和刺秦的意志。为了挚爱的亲人,她将向君临秦国的帝王挥出致命的一剑。

“不是你记忆中的荆轲,但致命的程度没两样。”

技能介绍

  1. 死吻
    被动:击杀或助攻将会刷新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
  2. 血舞
    荆轲扔出一圈飞刀,对附近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降低其移动速度,持续2秒
  3. 刺客信条
    荆轲朝指定方向发出强力的穿透攻击,对路径上敌人造成高额伤害并提升自身攻击速度,持续3秒
  4. 影杀
    荆轲神速闪现至附近生命值最低的敌人身后(优先英雄),并发起一次强力刺杀,造成物理伤害
最佳搭档
压制英雄
被压制英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