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妲己宝宝情报站 ——万古长明-老夫子技能曝光

发布于 2016-12-20 18:18:59

各位亲爱的召唤师~你们好啊~~

妲己宝宝又回来啦~

听说很多召唤师非常喜欢老亚瑟~~/(ㄒoㄒ)/~~

但你们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吧!!!

支持我的召唤师,请举手~请点赞~让我看到你们的热情~~(づ ̄ 3 ̄)づ~~

-------------------------------------------------------------------------------------------

各位召唤师大人,还记得之前有展示过的老夫子的新造型,除了此前的明灯外,还新增了戒尺的武器~那么,夫子的技能会是什么样的呢?今天妲己宝宝就带来了老夫子技能的最新消息!

------------------------------我是严肃的技能介绍的分割线-------------------------------

众所周知,在《王者荣耀》中,普攻型的战士,大多都需要稳定的加速和减速保持持续粘人与持续输出(比如:夏侯惇大大)。

然而,过去的老夫子既没有稳定加速,也没有稳定减速,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老夫子虽然对抗强度并不弱,但无法再高端局和比赛中出场的尴尬境况。

当然,设计,不止如此!(づ ̄ 3 ̄)づ

除了加减速技能外,策划童鞋希望能保持了老夫子站撸猛,单挑猛的核心特点,并为他专门设计了一种:必须打不能跑的环境

使用新的老夫子时,召唤师大人可以将敌方英雄绑在他的灯柱上(OMG~好凶残~),逼迫对手和他战斗,相信一定非常有趣,同样保留的还有类似的反击机制~

最后但非常重要的是,我们尝试加入了新的积累——释放机制,希望能够优化持续输出英雄,缺乏爽快感和爆发点的不良体验。当老夫子成功积累并触发被动时,他将变成王者峡谷中最为凶猛的野兽。

被动技能:

老夫子普通攻击命中获得训诫值,训诫值叠满后,将获得强化效果,增加老夫子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普通攻击将在一定时间内附带真实伤害。

1技能:

老夫子挥动戒尺,将前方范围内的敌人抽到自己身前,造成物理伤害与减速效果。

blob.png

2技能:

老夫子爆发气场,在一定时间内增加移动速度与高额免伤,并反弹普通攻击,对攻击者造成物理伤害与减速效果,每个单位只会被反弹一次。

blob.png

3技能:

老夫子向前冲锋,将撞到的第一个敌方英雄捆在明灯上持续一定时间,期间目标伤害输出降低,且无法离开明灯的范围。

blob.png

---------------------------我是老夫子技能介绍结束的分割线-----------------------------

今天的爆料就到这里了~一定会有召唤师大人说,内容太少了!!!~~/(ㄒoㄒ)/~~

那么,我们就来继续聊一下,各位召唤师都非常关心的“花木兰”吧!

在全新花木兰的技能与英雄形象公布后,关于花木兰的操作难度与英雄形象的讨论就一直非常多。这些讨论,一直潜水在玩家身边的策划与美术大人,当然也是有所耳闻的!小妲己与老亚瑟也一直都在讨论,看上去有些高冷与高难的花木兰,只有老亚瑟这种老司机能玩得动,小妲己作为一个手残党,肯定只能望尘莫及了。

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花木兰最新的形象与技能吧!

blob.png

以上截图,并非最终稿哦,美术大人还在持续优化花木兰的形象哦!

小妲己特别强调,以下内容,均为设计过程与测试过程稿,请以正式服发布为准!!!!

 

点击此处有老亚瑟亲手录制的花木兰技能视频

 

花木兰将在不久之后正式登录体验服,有体验服账号的各位召唤师大人,记得前去体验哦!

---------------------------我是今天真的只有这么多的分割线-----------------------------

今天的爆料内容,真的就只有这么多了!

妲己宝宝回归后,还是非常有诚意的哦,希望召唤师大人们,要一直支持《王者荣耀》,支持小妲己哦!

大家再见!么么哒,爱你们,比心!我继续去殴打老亚瑟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