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CMEG王者荣耀精英邀请赛,八强逐鹿谁将问鼎王者

王者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6-12-24 12:07:40

CMEG精英邀请赛将于12月24日25日在上海拉开战幕!来自全国的8支战队将向冠军发起冲锋, CMEG精英邀请赛是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CMEG,China Mobile E-Sports Games)的职业赛体系,赛事的目的是通过邀请赛发掘更多职业战队和精英选手,为移动电子竞技培养国家队的后备力量。

  受邀请的八支参赛队伍:eStar、AS仙阁、AG超玩会、WF、sViper、VgHow、DL、XQ,八家俱乐部成员将会通过CMEG标准赛制进行PK ,12月24日将上演半决赛PK,豪杰齐聚,金鼓齐鸣。

  参赛的八支战队均来自顶尖俱乐部,部分战队曾数次斩获KOC、TGA、冠军杯等奖项。相信本次大赛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对决!

  赛事观看地址:https://pvp.qq.com/ingame/all/matchCenter/king.html

  本次大赛邀请了美女主播琪琪、帅哥主播瓶子作为特约解说

  主播简介:触手《王者荣耀》美女主播琪琪,直播间41621。有着一颗专业解说心的控场解说,是一名十足的乐天派,因长相甜美可爱俘获众多男粉丝的心。

  主播简介:瓶子,王者界开膛手,专业型解说,善于钻研游戏内容,从版本、英雄到技能、铭文都能倒背如流。他有一本神奇的小本子,上面记录了各种数据,还有他所看过的每一场比赛的关键节点,确保能给观众更好的专业体现。

  最后,期待所有参与邀请赛的战队都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勇夺冠军!12月24、25日,触手直播平台将全程直播首届CMEG精英邀请赛的盛况,各位王者召唤师可以在线上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加油助威,见证王者的诞生!

  赛事观看地址:https://pvp.qq.com/ingame/all/matchCenter/king.html

  关于CMEG2016精英邀请赛:

  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精英邀请赛是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CMEG,China Mobile E-Sports Games)的职业赛体系,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联合大唐电信主办,天天电竞承办的官方移动电竞赛事。希望通过精英邀请赛发掘精英移动电竞选手,培养移动电子竞技优秀运动员,大赛倡导绿色电竞、健康发展理念。

  首届CMEG精英邀请赛的所有职业战队通过腾讯官方邀请,组委会确认后将邀请战队赴上海参加线下决赛,总决赛将会于2016年12月24日、12月25日于中国上海举办。

  CMEG精英邀请赛参与项目有《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两个比赛项目,本次精英赛采用全新的直播模式,触手直播将全程对赛事进行独播,玩家可在王者荣耀客户端和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客户端查看比赛相关信息。

  赛事奖金:(参赛项目)冠军100000人民币,亚军30000人民币,3、4名各20000人民币,5至8名各10000人民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