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福利及版本爆料】庆活跃用户破1900万

发布于 2016-03-30 17:27:29

   在开启大唐传奇-盛世觉醒的篇章之前,小妲己有我们王者荣耀的大好消息送给各位哦!在一次次打破日活跃用户的纪录后,王者荣耀又达到了新的高度!

     日活跃用户达到1900万!同时在线用户突破300万!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王者荣耀的阵营,这是对我们游戏的支持,也是对大家选择的肯定!

     为了庆祝这个喜讯,福利当然少不了啦!3月31日前注册的用户可以通过邮件领取钻石*60+符文碎片*30+皮肤碎片*1!大家快快打开游戏领取奖励吧~

blob.png

       关于长安城,学者之间流传着这样的传说:子夜时分,无人敲击的暮鼓回响,叩开那扇神秘之门,那里隐藏着过去的辉光。

       而看守这道大门的,是——钟馗。令人战栗的长安守护者。

       它的力量与长安的心脏相连,它在,长安就在。

        他日夜守候着的奥秘,到底是什么呢?

【盛世觉醒-英雄力量升级】

       所有的力量都摸索着,试图找出打倒它的方法。他们深深了解它的可怕,但即使这种恐惧也战胜不了人性中的欲望。令他们如痴如醉疯狂渴望的,是长安管理人所身处的那扇神秘之门。

英雄们的力量在逐步的升级,那么他们到底改变了什么?

1459237608352545.jpg

亚瑟的造型调整,只为更好地完成自己的使命。

亚瑟S3专属皮肤胜利之神系列-狮心王将在3月31日左右版本更新后开启免费发放给S3赛季黄金及以上段位的召唤师。

1459237617363385.jpg

杀手?留短发才不留把柄。荆轲-致命诱惑皮肤造型调整,她的致命程度不止提升一个等级!

设计师首谈“亚瑟、牛魔、荆轲的致命诱惑皮肤”调整思路。它们在优化后将拥有更加明确的个性特征,以及更加完美的造型。

      ※牛魔的设计修订比较明确,我们会在后续的公告等提前告知大家※

【盛世觉醒-大唐故事】

 

       盛世觉醒,长安真容展露。准备好了吗?大唐和它的英雄们,传奇将临。

点击预约://pvp.qq.com/act/a20160323yy/

要在故事站上线时最先查看它的内容吗?那就快预约故事站开启吧!更有预约好礼相送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