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同人绘画设计大赛】抄袭、买卖验证码作品处理公告

发布于 2016-07-22 16:36:06

亲爱的召唤师们:


 本次同人绘画设计大赛中,有部分玩家存在抄袭、买卖验证码等行为。造成了十分恶劣的影响。为了保证赛事的公平性,维护其他参赛玩家的权益。我们现已对以下抄袭、买卖验证码对应的作品进行了下线处理,并取消涉事玩家参赛资格。我们也将加强后续审核,杜绝此类现象出现。


 1.涉嫌抄袭作品:原作者举报,该图抄袭。经过管理验证,此人无法拿出相关凭证,并删除了自己的论坛参赛帖。

blob.png

        2.涉嫌抄袭作品:经玩家举报,与网络作品雷同。

blob.png

blob.png

        3.涉嫌抄袭作品:经玩家举报,与网络作品雷同。

blob.png

blob.png

        4.验证码买卖相关作品:该作品对应玩家举报涉嫌买卖验证码,管理员经核实,无该作品设计者账号及相应验证码。

 blob.png


  验证码唯一获取途径是通过前往论坛发帖,经过审核后由官方人员邮箱发放,请勿参与验证码买卖!各位玩家在参赛过程中如果发现有抄袭、买卖验证码等行为,请积极举报,我们将会核实QQ号,严肃处理。如果情节严重,对买卖双方QQ号对应游戏账号进行封号等处理。还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

   论坛专区://bbs.g.qq.com/forum-56980-1-1-0.html


具体活动地址://pvp.qq.com/cp/a20160616trmatch/index.htm

移动端活动地址://pvp.qq.com/cp/a20160622trsj/index.htm

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刻参与投票:

blob.pn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