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赛事公告】关于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及预选赛转会期公告

发布于 2016-09-01 11:53:36

关于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及预选赛转会期公告

 

为保证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及职业联赛预选赛的公平和公正,赛事组发布上半年转会期公告。

 

转会适用范围: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

    王者荣耀冠军杯

    职业联赛预选赛(包含WGC总决赛,TGA总决赛,城市赛总决赛,QGC夏季赛季中赛,职业联赛入围赛)

(四大赛区的海选、月赛、区域赛阶段不受该转会公告限制)


转会期和非转会期时间:

非转会期: 6月12日-7月23日

(即TGA总决赛开始,至王者冠军杯结束,为禁止转会期)

转会期:7月24日-8月7日

(即冠军杯结束,至职业联赛最终名单确认前)


转会说明:

1, 考虑到目前职业联赛还在逐步规范的阶段,参加预选赛的战队/俱乐部之间不一定具有合同或协议,故官方认定任何选手首个参加的预选赛为该名选手的战队归属,该名选手在“非转会期”,不允许再次出现再第二个队伍中。

(举例:假设选手稳健任性,宋某,代表某阁战队参加了TGA总决赛,那么他不能在“非转会期”出现在其他任何队伍。)

2, 在转会期结束时,获得职业联赛名额的俱乐部需提交本赛季完整的队员名单,该名单在下个转会期到来之前,不允许再次变更。

 

王者荣耀赛事组拥有该公告最终解释权。

如有投诉或举报,请邮件至wzry-esports@tencent.co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