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王者荣耀》再曝预告片“的士篇” 恐怖悬疑亟待揭晓

官方新闻 发布于 2016-07-08 11:00:03

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王者荣耀》继昨日发布首个与7月23日暑期盛典有关的预告片“西部篇”之后,新的预告片“的士篇”也接棒推出。出人意料的是,“的士篇”与“西部篇”毫无关联,不仅大背景从烈日黄沙换成了飘雨黑夜,影片的整体基调也从大漠豪情转为恐怖悬疑,不禁让人猜测,《王者荣耀》这是唱哪出呢?

  “的士篇”15秒预告片地址://v.qq.com/page/g/z/i/g0311r8wfzi.html

  老司机深陷神秘困局 邪魅“女鬼”摄人心魄

  大雨滂沱的黑夜中,一只黑猫跃入视线,“的士篇”从一开始就弥漫着不详的气氛。的士死机一脚刹车睁大眼睛,一只手从背后伸出来,只听见一个女人的声音“我死的好惨啊……”之后,剧情开始倒退,回到了司机最早接载女乘客的地方,司机问了一声“去哪儿啊”之后并没有听到回答,只看见一个面色苍白如同女鬼的乘客面露凶光,之后更是狠狠地往下看了一眼。这时,预告片再无多余的画面,只听到一首老歌不断重复着歌词“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短片中所弥漫的悬疑惊悚的氛围已经令人产生强烈的期待。

  妙龄少女为何叫惨 是恶作剧还是他人所为?

  在这组曝光的预告片中,雨夜、黑猫、女鬼、司机、老歌在昏暗的画面处理下将悬疑惊悚的氛围和盘托出。玩家看过之后都会忍不住对短片中的“女鬼”身份产生诸多猜测。她自称“我死的好惨啊……”,倘若真的是女鬼,那么背后会有怎样骇人听闻的故事?倘若是恶作剧,那么和司机是否有关系?此外,既然是将在《王者荣耀》7月23日暑期盛典上揭晓的片段,那么这个女鬼是不是也和游戏有关?不少玩家抓住她低头的一瞬间,怀疑她是不是正在组团打游戏。悬疑惊悚的故事氛围、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扣人心弦的剧情设计,让“的士篇”悬念升级。

  暑期盛典蓄势待发 预告片再添看点

  随着7月的高温灼烧大地,《王者荣耀》“王者荣耀冠军杯暨暑期盛典”的脚步也越来越近,巅峰赛事强强对决、顶尖明星跨界首秀、手办皮肤免费派发、英雄Coser倾情表演、必胜美食全场助力,此外还有下半年游戏计划与5个全英雄全皮肤帐号重磅揭晓,这一切都让暑期盛典引发无数召唤师的强烈关注。而此次《王者荣耀》先后发布两个预告片,并且强调将在暑期盛典现场揭晓剧情谜底,再一次丰富了这一盛会的内容。可见,《王者荣耀》对于这场属于全体召唤师的狂欢盛宴倾注了全部的心血,即有亮点曝光又有看点铺陈,着实让购票玩家不虚此行!

  【冠军杯暨暑期盛典主题站地址】://pvp.qq.com/act/a20160613champion/index.shtml

  《王者荣耀》今日再次发布预告片“的士篇”,女乘客与老司机究竟缘起何处?“的士篇”与“西部篇”是否有关联,难道是同一部电影的不同桥段?无处不团,你也在玩!在预告片片尾不仅出现了7月23日的报时预告,同时也推出了《王者荣耀》最新的游戏slogan,这两个预告片是不是年度品牌宣传片的片段呢?种种猜测让我们不断引爆对影片的期待!也再一次点燃对暑期盛典的期待!让我们持续关注暑期盛典的最新动向,一起期待7月23日,真相大白!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腾讯最新MOBA手游大作!5V5王者峡谷、5V5深渊大乱斗、以及3V3、1V1等多样模式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海量英雄随心选择,精妙配合默契作战!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