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王者荣耀》冠军主播火爆竞选,已有200万人获得超值福利!

官网新闻 发布于 2016-07-20 14:29:38

在《王者荣耀》“王者冠军杯暨暑期盛典”即将开幕之际,《王者荣耀》联手QQ空间重磅推出“王者荣耀冠军主播大竞选”活动,在为暑期盛典招兵买马的同时,也让玩家们提前感受王者主播们的自信风采。本次活动更为参与竞选的主播和参与直播预约的玩家准备了丰厚的礼品,让好运连绵不绝,让期待不断升级!

  投票地址://h5.qzone.qq.com/live/pvpIndex?_ws=1&_wv=2097153

  【或扫二维码打开】

  强强联手 冠军主播全国竞选

  作为当今热度第一的竞技手游,《王者荣耀》每一次跨界合作都备受玩家关注,从“荣耀手机”到“必胜客”,《王者荣耀》总能在同类产品中选择出最佳的合作伙伴实现双赢。本次《王者荣耀》与QQ空间的合作也是如此,作为每个QQ用户最常用的社交平台,QQ空间用心倾听着每位用户的心声。《王者荣耀》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让每位王者召唤师都能跟随心的选择,为心目中最强实力的主播加油打气。同时,QQ空间还将作为“王者冠军杯暨暑期盛典”首席直播互动平台,将对盛典现场全程进行移动直播,不能前往现场的玩家可以通过冠军主播们的视角观看本次盛会!

  人气火爆 优秀主播层出不穷

  自7月15日“王者荣耀冠军主播大竞选”活动正式启动以来,短短几天的时间就吸引了诸多知名主播强势入驻,海量玩家随后蜂拥而至。“达人排行榜”中的排名不断更迭,人气指数也是屡创新高,再一次见证了王者主播们的吸睛能力。截止发稿,已有逾200万玩家参与直播预约,而目前排名第一的王者主播人气高达41万!据悉,在本次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五位冠军主播将前往暑期盛典现场进行王者冠军杯比赛直播和对到场明星进行采访,与现场玩家共度欢乐时刻!尊贵特权让人心动,人气对决愈演愈烈!

  海量福利 主播玩家都有奖

  本次“王者荣耀冠军主播大竞选”活动为参赛主播和“预约盛典”或“分享活动给好友”的玩家提供了丰厚的奖励。首先,总人气排名前5名的主播,将获得“盛典现场主播”的资格,官方将免费赠送盛典现场门票及专属100Q币奖励,而人气排名6-20名的主播也将获得专属100Q币的奖励。此外,本次活动更以抽奖的方式为热情参与互动的玩家送上永久英雄、永久皮肤、专属Q币礼包、豪华钻石礼包等丰厚奖励,让玩家畅享游戏权益!

  目前,“王者荣耀冠军主播大竞选”活动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想要前往暑期盛典完美展示自我的王者主播们千万不要错过哦!7月23日,王者荣耀暑期盛典,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腾讯最新MOBA手游大作!5V5王者峡谷、5V5深渊大乱斗、以及3V3、1V1等多样模式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海量英雄随心选择,精妙配合默契作战!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

  更多赛事资讯,赛事直播尽在企鹅电竞、微信、王者荣耀助手APP、掌上王者荣耀APP,赶快前往观看吧!

  从7月21日到23日,召唤师们在《王者荣耀》官方网站以及游戏内“赛事”标签内观看冠军杯暨暑期盛典直播,参与微信公众号、手Q兴趣部落等多重活动,有机会领取总量100台荣耀V8手机!除此之外,还可以在《王者荣耀》官方网站以及触手、熊猫、全民、龙珠、乐视、斗鱼、虎牙等7大平台观看冠军杯直播哦!

  最后福利:《王者荣耀》与QQ空间合作的王者荣耀冠军主播大竞选已经开始!登录//act.qzone.qq.com/meteor/pc/index.html?rid=1056

  参与活动,海量Q币、免费英雄、免费皮肤等你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