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TGA战报】八月第三周: DLFamily拿下八月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TGA 发布于 2016-08-30 13:07:13

备受瞩目的国内最大综合性移动电竞赛事,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火热进行中。8月26日,腾讯第一5V5实时MOBA电竞手游《王者荣耀》再次登上TGA大奖赛舞台,八月第三周周赛咆哮开启。8支实力战队燃血抱团,一番强强角逐之后,DLFamily以2:1获胜,登上第三周周冠军宝座,同时也获得了八月月赛的最后一个晋级资格。

  赛事专题地址://star.longzhu.com/qmcs

  B组淘汰赛8进4:四强战队技高一筹晋级半决赛

  8月26日,《王者荣耀》八月第三周周赛燃血再战!mu、洪荒之力、ZW、明星战队、无敌战队、DLFamily、AN等8支战队两两捉对激情开团。最终mu、ZW电竞、Mu无敌战队、DLFamily等四支队伍以势如破竹之势,技高一筹成功晋级4进2半决赛。

  B组淘汰赛4进2:ZW电竞 DLFamily成功晋级 杀入决赛

  本周,《王者荣耀》八月第三周周赛激情开团!mu、ZW电竞、Mu无敌战队、DLFamily等四支战队于4进2半决赛成功会师。第一组4进2半决赛是由mu对阵ZW电竞,最终ZW电竞以2:1赢得比赛,成功杀入决赛;Mu无敌战队和DLFamily激情碰撞,几波精彩团战之后,DLFamily从第二组4进2半决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B组决赛:打破胶着,DLFamily成功夺冠晋级月赛

  本周,ZW电竞携手DLFamily激情团战,迎来《王者荣耀》八月第三周周赛。第一场红方为ZW电竞,蓝方为DLFamily;第一条暴群,蓝方直接秒掉;双方各拿一塔。双方相互牵扯,经过几波团战之后,蓝方拿到了6千经济的优势;紧接着蓝方DLFamily中路杀上高地,再一波0换5拿下了对方的水晶。

  第二场,红方为DLFamily,ZW电竞为蓝方。开局蓝方五一分路,红方率先开启第一条暴君,蓝方牛魔带着惩戒抢掉了暴君。蓝方中路一波团,强拆了红方中路高地防御塔,蓝方几波团战中逐渐扩大塔、经济优势。最后中蓝方来势汹汹中路冲上高地,一波拆了敌方水晶,1:1扳平。

  第三场,红方为ZW电竞,蓝方为DLFamily。双方稳健开局,几波之后,蓝方稳稳拿下第二条暴君;蓝方整个阵容经济较为平均,虽然前排英雄不够,但爆发能力,高机动性都占优势。双方稳扎稳打,步步为赢,双方胶着对战,你来我往;蓝方拿下主宰BUFF之后一波中路上高地,趁着敌方团灭,一举拿下敌方水晶。最终,DLFamily以2:1赢得最终的胜利,晋级八月月赛。

  8月26日,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王者荣耀》八月第三周周赛展开激情角逐。最终,DLFamily在决赛中以2:1获胜夺魁,成功晋级八月月赛。9月2日,《王者荣耀》即将迎来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八月月赛。更多精彩赛事,锁定TGA赛事频道,共同见证新一代王者的诞生!

  关于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是腾讯游戏打造的国内最大规模的移动综合性赛事。赛事面向人数众多的移动游戏玩家,以最热门的移动游戏为参赛项目,线上周赛和线下月赛相结合,晋级选手将登上TGA大奖赛舞台进行终极对决,更有机会和娱乐明星、人气选手、热门主播进行面对面的PK较量。

(TGA微信二维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