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职业联赛】致对手: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赢!

发布于 2016-09-14 18:49:46

致对手: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赢!

 

       继《王者荣耀》发布职业联赛宣传视频“《对手》边路篇、中单篇”后,官方于近日再推全新宣传片, eStar战队的“Rxy”、WF战队的“shadow”、MU战队的“灬刺痛”等职业选手逐一亮相,并为我们讲诉团队中担任“辅助”、“打野”位置的他们,在比赛时的内心想法。

 视频链接://v.qq.com/x/page/d0326abpmah.html

01.png

 

为了胜利 “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对于一款MOBA游戏而言,团队协作非常的重要。但成功的背后,往往都有着默默付出的人——他们可以不要人头、不要风头、不要KDA,只要赢!在游戏中,“辅助”最具有奉献精神,可以为保护核心位置挡下致命一击,可以为团队充当“哨兵”为己方提供视野......同样的,“打野”亦如此,可以让BUFF,可以让人头,可以冲向最前线为己方核心位置争取输出时间......

 

04.png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腾讯最新MOBA手游大作!5V5王者峡谷、5V5深渊大乱斗、以及3V3、1V1等多样模式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海量英雄随心选择,精妙配合默契作战!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