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KPL】马可波罗登顶 职业联赛首日登场英雄大盘点

发布于 2016-09-19 22:03:06

千呼万唤始出来,《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于9.17日终于在魔都上海拉开了他的序幕。本次赛事汇聚了来自全国各个地区的所有实力战队,全国最顶尖的职业选手齐聚一堂,将为本次KPL职业联赛最终的桂冠发起冲刺。在昨日的比赛中,eStar、Mu、DL三支战队在首日的比赛中取得了开门红,众多英雄登场KPL首日争夺。30哥带来首日的KPL职业联赛登场英雄盘点,是否有你所爱的英雄。

  最强C位——孙尚香

  大小姐孙尚香没有辜负自己“第一ADC”的美誉,在KPL职业联赛首日的出场率高达75%!在所有的8场比赛中,大小姐扛着自己的千金重弩总共登场6次,也就是说有6场最高水平的对局中,孙尚香都作为最强输出站在了王者大陆与对手一较高下。在eStar和VgHow两支队伍的比赛中,孙尚香上场率是100%。充分说明了这两支队伍对孙尚香这个英雄的重视,无论是考虑本队的战术还是对对手的制约,有了香香,一切就会变的容易起来。

  最强C位——马可波罗

  能威胁到大小姐孙尚香《王者荣耀》第一ADC的英雄是谁?刘备?后羿?不好意思,你们猜错了,并不是他们。而是《王者荣耀》的新英雄——马可波罗。马可波罗在KPL首日的比赛中,登场率出人意料的BT,高达87.5%!在左右的八场比赛中,马可波罗登场七次,压倒大小姐孙尚香。更加令人惊悚的是,没有登场的那一场,是因为马可波罗被AG超玩会战队禁用了。那么就是说,马可波罗本可以创造所有比赛登场100%的记录,这样深受各支战队喜爱,足够说明这个英雄的强大和在职业战队比赛中的重要作用。

  最强打野——赵云

  赵子龙回来了,那个各位玩家之前熟悉的常山赵子龙又回来了。作为战队中的打野位,赵云冠绝整个《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首日的所有比赛,登场率八中八,恐怖的达到了100%!在所有的八场比赛中,都有赵云的身影出现,野区都是赵子龙的天下。赵云向来以打野稳健著称,配合合适的出装,快速发育,逐渐成为对局中不可忽视的一个力量。从赵云的登场率可以看出,现在的他,已经王者归来。

  最强辅助——刘邦

  刘邦是《王者荣耀》中高端局使用率最高的辅助之一,而职业联赛中,刘邦是可以打出来最多套路的英雄之一。首日的KPL职业联赛,刘邦八场比赛登场六次,登场率高达75%,和大小姐孙尚香的登场率持平。这也就说明了各支战队在刘邦这个英雄上都会设定很多不同的战术。而刘邦作为一个辅助类型的英雄,后期能扛能打能辅助,确实是技多不压身,有了刘邦的加入,所有的队友也会放心不少。

  最强坦克——牛魔

  恐怖的生存能力,强力的大招控制,对对手的技能压制。这一切的一切让强力坦克辅助牛魔成为了《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的首日的最佳坦克。在这个战士强大的版本中,坦克牛魔登场率高达50%。后期的牛魔肉的令所有的对手感到可怕,同时让自己的对手都感到足够的安全感,像一颗粗壮有力的大树,为所有的队友挡风遮雨。

  首日的《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正式打响,在接下来的每一次比赛中都会给各位玩家带来各种各样职业联赛的内容。本期内容就到这里,30哥将持续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