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兵不血刃,霸气仙阁秒杀WF零封进入总决赛阶段

KPL 发布于 2016-11-28 00:54:22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季后赛本周激情开打。在季后赛的首日,夺冠大热门eStar战队就被B组排名第四的仙阁战队以3:1击落,掉入了败者组当中,仙阁成功晋级胜者组第二轮。另外一边,WF同样3:1战胜了SC战队,晋级胜者组第二轮。而SC战队经过惨烈的5局大战,在败者组中2:3不敌eStar战队,成为了KPL职业联赛季后赛第一支出局的战队。

本日,KPL职业联赛又将迎来A半区的胜者组第二轮和败者组第二轮的两场激烈较量。首先带来胜者组第二轮WF战队vs仙阁战队的比赛,双方的胜者将直接晋级最后的总决赛阶段,败者将迎来eStar战队来自败者组的挑战。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进入WF战队对战仙阁战队的这场胜者组第二轮的较量。

第一局:小羽吕布两波三杀,仙阁先拔头筹

WF:赵云、马可波罗、貂蝉、关羽、夏侯惇

仙阁:钟无艳、李白、吕布、韩信、不知火舞

BAN:刘邦、橘右京、露娜、庄周

比赛开始之后,仙阁就优先发起攻势,首先对WF战队的红BUFF区进行了入侵,但是WF战队也是防备在先,并没有让对手得逞。比赛3分钟左右,双方在第一条暴君处展开第一波团战,虽然仙阁战队首先拿下了一个人头,但是WF战队支援更加给力,连续击杀对方三名英雄。随后WF顺势拿下第一条暴君,取得了开局的人头和经济的领先。

经济领先之后的WF战队越战越勇,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在第二条暴君刷新之后,WF战队果断选择开暴君,拿下了第二条暴君,经济优势继续扩大。但是随后仙阁战队抓住了WF战队站位不集中的失误,直接发起团战,在仙阁小羽吕布三杀之后给对方了一波小团灭。之后利用人数上的优势拿下了主宰,经济和人头的劣势被大幅挽回。

仙阁战队凭借主宰BUFF和主宰先锋的优势,逐渐将展现推到了WF战队的高地塔下。几波团战之后,WF战队的高地塔已经告破。双方中路你来我往,仙阁战队中路一波团战拿下对方三个人头,带着超级兵的仙阁战队直接拿下对方水晶。

第二局:大起大落,仙阁过山车般取得胜利

WF:橘右京、庄周、貂蝉、项羽、孙尚香

仙阁:赵云、不知火舞、夏侯惇、韩信、姜子牙

BAN:吕布、关羽、露娜、刘邦

经过第一局的战斗之后,WF战队深刻感受到了仙阁战队小羽吕布对他们的威胁,BP环节首先BAN选掉了吕布。比赛开始之后,WF战队首先发起攻势,成功入侵对方野区反掉了对方的红BUFF,而仙阁战队也不甘示弱,无痕选手偷走WF战队的蓝BUFF,双方依然处于同一起跑线。

WF战队Shadow使用的貂蝉在拿下对方的蓝BUFF之后,全队成员迅速开启暴君,比赛五分钟左右第一条暴君才被击杀。随后WF战队在下路利用孙尚香技能的特性,不断磨塔,在连续拿下两座下塔之后取得经济的微弱领先优势。经过第一局的相互试探,第二局双方都更加谨慎,比赛进行10分钟双方人头依然是2:1。

比赛13分钟,仙阁战队团战中无痕的韩信实现双杀,一波1换4给WF战队造成小团灭的同时利用优势直接拿下主宰。而WF战队并不愿意就此将胜利拱手相让。在对方蓝BUFF区开启团战,大小姐孙尚香暴力输出,直接秒掉对方姜子牙,随后WF战队拿下黑暗暴君。此时仙阁战队两名英雄韩信和赵云展开牵制套路,WF战队无可奈何。20分钟主宰处WF战队试图以多打少拿下主宰,但是仙阁二狗姜子牙大招抢先一波,远程抢到主宰。

最后决胜之战,仙阁战队五人带领主宰先锋强拆WF战队的水晶。此时WF战队顽强抵抗,眼看水晶只剩丝血,WF战队在击杀主宰先锋之后果断选择击杀对方输出点。WF战队项羽将复活甲后的对方最后一名英雄赵云推出水晶范围,保住丝血水晶。局势突变,WF战队直接奔向对方水晶,同样将对方水晶拆至丝血。但是此时仙阁战队两人复活,韩信直接将孙尚香击杀,之后复活之后的仙阁战队将对方四名英雄直接击杀,在没有兵线的情况下直接拆掉WF丝血水晶。比分来到了2:0。

第三局:

WF:吕布、关羽、不知火舞、孙尚香、花木兰

仙阁:露娜、李白、庄周、夏侯惇、李白

BAN:韩信、赵云、刘邦、橘右京

背水一战的WF战队在第三局BP环节同样延续第二局做法,将之前表现较好的对方两名英雄韩信和赵云BAN选,而自己第一手抢的吕布。WF战队在比赛开始之后进攻更加猛烈,持续抱团入侵对方野区,在拿下第一条暴君之后试图在野区抓人。但是仙阁战队在处理细节的表现上更胜一筹,优先拿下对方上塔。

随后的比赛仙阁战队逐渐掌握了比赛的节奏。比赛10分钟左右,仙阁战队对主宰发起进攻,但是WF战队jichi的花木兰一套技能爆发抢下主宰,为WF战队挽回了一点劣势。而仙阁战队的节奏并没有乱掉,一波0换4将对手送回泉水之后顺势拿下黑暗暴君。

比赛20分钟,仙阁战队在本方蓝BUFF处报团直接将对方的吕布击杀,利用人数的优势直接拿下主宰。而分带的WF战队的关羽被仙阁战队李白击杀,人数不足的WF战队再无回天之力,被仙阁战队中路一波直接带走。仙阁战队3:0战胜WF战队优先进入KPL职业联赛的总决赛阶段,而WF战队将在随后的败者组之争中对战eStar战队。

文章来自游久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