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KPL职业联赛:绝境重生,Rxy、CatGod双核eStar实现大逆转成功晋级

KPL 发布于 2016-11-28 01:16:23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季后赛经过了之前的精彩惨烈争夺之后,胜者组已经产生了进军总决赛阶段的首支战队,那就是仙阁战队。而A半区的另外一个名额将在败者组eStar战队和WF之间产生。比赛是残酷的,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又将又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离开KPL职业联赛的舞台,接下来一起进入到A半区败者组第二轮eStar战队对阵WF战队的这场生死之战。

第一局:拒绝针对,Rxy李白独领风骚

eStar:不知火舞、赵云、宫本武藏、李白、钟无艳

WF:橘右京、马可波罗、关羽、夏侯惇、小乔

BAN:吕布、貂蝉、露娜、刘

WF战队在上场比赛输掉了之后,本场比赛一改之前的颓势,开局之后入侵野区十分凶猛,不断想挑起团战。比赛3分钟,WF战队直接开启暴君,眼看暴君要到手,不料eStar战队Rxy单枪匹马前来抢夺,更让人意外的是Rxy在拿掉对方一个人头的情况下直接抢到了暴君,令现场观众惊呼叫绝。

越打越顺的eStar战队套路打法十分清晰,前期避战发育的赵云经济全场领先,并在全场牵制对手。中路团战中,WF战队时机选择不佳直接被eStar战队将橘右京和夏侯惇击杀。eStar利用人数优势拿下第二条暴君。比赛十分钟,eStar战队拿下了主宰,随后拿下黑暗暴君经济优势同样被逐渐扩大。

eStar战队全场压制和野区入侵的战术再现,疯狂的掠夺这对方野区的资源。Rxy孤身一人拿下又一条黑暗暴君,BUFF在身的eStar战队全体压上对方高地,WF战队并没有多少还手之力,一波被对手带走。eStar战队取得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比分变为1:0。

第二局:梦幻开局,0失误WF扳回一城

eStar:刘邦、马可波罗、李白、庄周、张良

WF:吕布、不知火舞、钟无艳、韩信、孙尚香

BAN:橘右京、露娜、貂蝉、赵云

前期习惯性强势的WF战队在第二局比赛开始之后,展现了超强的执行力,在中路报团直接抓到对方李白,拿下一血之后直接入侵对方野区。WF战队拿下对方的红BUFF之后依然不依不饶拿掉对方蓝BUFF,直接一血+4BUFF开局,前期优势十分明显。

比赛的中期,双方进入了僵持阶段,虽然是团战不断,但是双方战队都十分谨慎,人头比仅仅为3:3。WF战队凭借前期的经济优势在装备上领先eStar战队,在中路团战过后,WF战队借势拿下主宰。凭借主宰BUFF和孙尚香的磨塔能力,强行差下了对方的两路高地塔。

随着eStar战队的三路高地塔全部告破,WF战队已经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在下路的团战当中,WF战队evildoer的孙尚香完成三杀,凭借中路超级兵的快速到位,直接拆掉水晶。双方比分来到1:1。

第三局:经济压制,evildoer孙尚香强势Carry

eStar:关羽、花木兰、韩信、貂蝉、项羽

WF:橘右京、庄周、不知火舞、钟无艳、孙尚香

BAN:吕布、赵云、刘邦、露娜

前期强势的节奏仿佛现在已经成为了WF战队的标志。开局之后,直接两人反掉了对方的蓝BUFF,之后抱团抓eStar的花木兰和韩信。强势的打法让对方无路可逃,直接拿下两个人头,开局又一次取得了很大的优势。而eStar战队毕竟实力强大,面对强压并没有妥协,比赛5分钟人头被追到了3:4,eStar战队稍稍落后。

比赛进行到了中期更加精彩,WF战队一改之前的打法中期无论是大团还是抓人都显得十分的坚决。在中路的两波团战之中,WF战队都取得了较大的优势,jichi的橘右京和Shadow的不知火舞逐渐发育成型,输出爆炸。在人数有优势的情况下果断拿下主宰,eStar战队高地塔已经不保。

随后WF战队利用eStar战队站位分散,将黑暗暴君收入囊肿,这时候的WF战队输出位已经状态正佳。WF战队五人强拆eStar水晶,在拼掉双方所有火力之后,evildoer的孙尚香借着最后一个小兵点掉对方水晶。WF战队后来居上拿下赛点,比分变成2:1。

第四局:CatGod力挽狂澜,持续为eStar续命

eStar:刘邦、马可波罗、貂蝉、花木兰、夏侯惇

WF:韩信、不知火舞、庄周、李白、钟无艳

BAN:橘右京、吕布、露娜、赵云

双方打到了第四局,已经完全知己知彼,对对方的战术聊熟于心了。面对前期强势的WF战队,eStar战队在比赛开始之后也更有力的入侵对方的野区。双方开局互换BUFF,经济优势很难拉开。下路一波团战中,WF战队钟无艳耐心蹲守,把握时机直接石化对方两名英雄,队友火速赶来支援,直接击杀对方三名英雄。随后顺势拿下第一条暴君,WF战队前期又一次取得了领先。

比赛进行到中期,eStar战队逐渐将人头劣势扳了回来。WF战队上路3人想要强拆上塔,但是反被catgod以一秀三,守住上塔的同时拿下对方一个人头,表现技惊四座。随后eStar战队拿下主宰,已经将经济反超了WF战队,控制了比赛的走势。比赛10分钟,eStar战队已经拆掉WF战队的上路高地塔并持续在高地下强压对手。

强压之下必有反抗,这一次站出来的是WF战队的jichi。牵制完刘邦之后的jichi使用韩信拍马赶到双方团战的战场,状态超好的韩信直接拿下三杀,将eStar直接打散。随后jichi利用韩信位移技能直接追击貂蝉,一枪挑落,直接拿下四杀,并在之后拿下主宰,又一次给了WF战队希望。

双方你来我往数波,WF战队中路一波团战选择并不是十分明智。eStar战队看WF战队人数不全果断发起进攻,五人带着上路兵线强拆对方水晶。人数不够的WF战队没有抵抗之力,eStar直接一波带走。双方有一次回到了同一起跑线,比分来到了2:2,马上将迎来残酷的决胜局。

第五局:

eStar:吕布、韩信、钟无艳、不知火舞、孙尚香

WF:马可波罗、貂蝉、宫本武藏、夏侯惇、关羽

BAN:赵云、橘右京、刘邦、露娜

精彩残酷的决胜局,可以感觉到每一名场上的选手都是心跳加速。WF战队延续一贯的前期强势打法,反野抢到了对方的红BUFF。随后WF战队快速拿下第一条暴君,取得前期的一定优势,经济微微领先。

eStar战队中期展现了强队本色,推掉了对方的两座上路防御塔之后,在WF战队的蓝BUFF处果断展开团战,利用人数优势直接将对手不知火舞击杀。随后eStar战队Tiny的关羽迅速赶到,直接打断对方吕布的大招,一波0换3将经济优势打了回来,实现了反超。

决胜局的比赛没有一支战队愿意轻易放弃。中路团战,WF战队在人数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将对手直接打退,硬碰硬WF并不畏惧。随后eStar战队抱团击杀WF战队两名英雄,果断开启主宰,WF战队没法阻挡。比赛13分钟暴君处,虽然暴君被WF战队抢得,但是eStar战队一波0换4直接将对手带走。借着主宰BUFF,eStar战队连破对方两路高地塔。

比赛第十七分钟,决定战局的时刻已经来到,在抓到WF战队的吕布之后,eStar战队拿下主宰。凭借主宰BUFF和主宰先锋,eStar战队成功推掉了WF战队的水晶,成功的实现了大逆转以3:2战胜了WF战队,从败者组晋级总决赛阶段。

文章来自游久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