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城市赛】华西区域赛落下帷幕,将帅府、GK.携手晋级全国总决赛

KOC 发布于 2016-11-29 16:59:40

《王者荣耀》第二届王者城市赛华西大区区域决赛11月27日正式结束,最后两支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队伍诞生!11月27日晚6点,华西大区区域决赛在银石广场前拉开帷幕,现场不仅有“DJ小乔”助阵,用音乐high翻全场,更有川剧的变脸、喷火表演引爆全场热点。最终,西安站冠军“将帅府战队”以每战全胜的战绩成功拿下华西大区区域决赛冠军,携手长沙站冠军“GK.DUYAO战队”一起挺进总决赛!

  DJ小乔high翻全场 川剧表演引爆热点

  作为王者城市赛最后一个区域决赛,华西大区区域决赛的开场可谓别出心裁,一位身着小乔Coser服装的DJ来到赛场中央用自己的手指,跳动出一曲DJ嗨歌,将广场上的群众迅速聚拢的同时,更是点燃了观众的互动热情。除了“DJ小乔”这一极具现代气息的表演之外,区域决赛现场更是将传统川剧中的喷火和变脸的表演搬到比赛现场,再度点燃了观众的热情,让东西方文化在现场交融,传统、现代两种表演形式在此贯通。

  除此之外,华西大区区域赛将“王者舞台剧”搬到了擂台上,Coser们扮演各位英雄,上演了一出王者峡谷中的爱恨情仇。助演阵容如此给力,比赛方面肯定是精彩纷呈。华西大区区域赛汇集了来自西安、长沙、武汉、成都四座城市的“王者战队”,这些战队无论是在BP选择还是在战术安排、个人操作上都丝毫不逊色于KPL上的职业战队。而面条、UU两位职业解说更是坐镇区域决赛比赛现场,为观众们带去最精彩的实时解说。虎牙、企鹅电竞等多个直播平台的美女主播也来到华西大区区域赛的现场,用自己的手机镜头,带给线上的观众们别样的观战体验。

  将帅府横扫对手,GK.DUYAO携手出线

  华西大区区域决赛首战在成都站本土战队“TGK战队”和“将帅府战队”之间打响,“将帅府战队”延续了之前在西安站的状态,比赛一开始就采用了猛攻战术越塔强杀、抱团抓人、草丛蹲人、游走GANK,完全一副反客为主的态度,“TGK战队”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但仍旧不敌“将帅府战队”的猛攻套路,被连下两局淘汰出局。而在“IR战队”及“GK.DUYAO战队”的比赛中“GK.DUYAO战队”无论是发育战术,还是猛攻战术都强于“IR战队”成功拿下第二张全国总决赛入场券。

  成功拿下全国总决赛名额的两支战队在区域赛决赛场上相遇,争夺华西大区冠军宝座。虽然已经拿到了全国总决赛的名额,但是两队对于华西大区区域赛冠军宝座及相应的赛事奖励势在必得,在对战起来也格外谨慎。但是,“将帅府战队”无论在战术的执行力还是团队的配合程度方面明显要优于“GK.DUYAO战队”再次以2:0的比分拿下比赛,成功摘得华西大区冠军桂冠。

  华西大区区域决赛落下帷幕,将帅府战队、GK.DUYAO战队拿下王者城市赛全国总决赛最后两张入场券,携手晋级。至此,第二届王者城市赛城市赛及区域赛阶段全部结束,最终脱颖而出的六支战队将会师全国总决赛现场,向着全国总决赛冠军的至高荣耀发起冲击!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每天有4000万玩家在王者峡谷中开团战斗!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pvp.qq.co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