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KPL总决赛暨王者年终盛典售票Q&A

王者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6-12-01 19:01:47

1. 购票福利“貂蝉-逐梦之音皮肤体验卡“和“KPL专属头像框”要如何领取?

  答:在购票成功收到短信提示后,您需要回到购票页面,点击“领取奖励”按钮,福利会发放至您登记的游戏账号邮箱。购票页面链接如下:

  PC端://pvp.qq.com/cp/a20161123wzkplpc/ticket.htm

  移动端://pvp.qq.com/cp/a20161123wzkplm/ticket.htm

1.png

(图示灰色状态是无法领取的)

  2. 购票有什么要求和限制吗?

  答:购票时,一个手机号码对应一个游戏账号,游戏账号要求20级以上,一个账号单日只能购买一张票。(一个帐号可以购买17日和18日各一张票)

  3. 这两天的比赛怎么安排的呢?

  答:第一天(12月17日)有胜者组决赛、败者组半决赛和败者组决赛;第二天(12月18日)有明星、战队表演赛,压轴的当然是我们KPL年度总决赛啦。

  4. 我买了票,要怎么领取票呢?

  答:此次总决赛的门票仅支持邮寄,如寄送遇到问题您可以联系微赛客服。

  微赛官方客服热线:400-139-0000,服务时间:9:00-20:00。

  5. 我来不了现场,又想要貂蝉逐梦之音皮肤怎么办?

  答:貂蝉逐梦之音皮肤将于12月16日在游戏内上线,如果您无法到现场观赛,可以在游戏内购买皮肤的。我们仍期待有一天和您在比赛现场相遇。

 王者荣耀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