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那些年我们遇见过的极品队友

大神团-芒果 发布于 2016-07-22 10:37:50

《王者荣耀》是一款基于团队合作的手游。俗话说“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再强大的王者也需要队友的配合。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道出了多少人的无奈,今天就让小编和大家来聊一聊那些年我们遇见过的极品队友吧。

  一、反野不成送一血

  不管是在比赛还是在高端排位局中,反野都成为了一种潮流。反野的初衷是争夺敌方资源,使我方与敌方拉开经济差距,并且不断给敌方造成心理压力。但是有时候自信过了头可不是什么好事,在发现敌方不止一人在保护buff的时候我们应考虑及时撤退,反野不成送一血就是典型的不明智做法。丢buff事小,丢了自己宝贵的性命可就亏大啦,要知道送一血之后对团队士气可是有很大影响的哦,这年头一言不合就互喷的案例可比比皆是呀!

  二、穷寇莫追

  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可是在匹配排位中怎么就偏偏忘记了呢,小伙伴们一定遇到过连越几座防御塔都要收掉敌方残血却被反杀的队友吧,通常我们也会称赞这是一次漂亮的极限反杀呢。翻盘往往就是在这一次次的失误中积累起来的,古有典故穷寇莫追。不是没有道理的,想要赢得一场比赛一定要懂得取舍,贪心往往带来的是血的教训!大家可以猜一猜小编有没有被杀呀。

  三、无脑团中

  总是被抓怎么办?

  小伙伴说:“团!”

  团战输了怎么办?

  小伙伴说:“接着团!”

  “花木兰说你呢,干嘛不团?你看刚刚输了就怨你。”

  花木兰:“……”

  开团很重要,但是在明知打不过对面的情况下,执意打团就是典型的无脑做法。遇见对面经济领先的情况下,我们要做的是找机会发育,抓单,而不是一昧地团团团!(对面就是典型的反面教材哦)

  四、主宰毁一生

  主宰buff带给团队的收益是巨大的,那到底什么时候打主宰才是正确的做法呢?一般来说团战取得胜利之后兵线不利于退塔的时候小伙伴就可以考虑打主宰。(刘备偷主宰则是要另外考虑)至于为什么会有主宰毁一生的说法是因为小伙伴没有把握正确的时机打,而又不舍得让给对面,才造成了优势下被翻盘的局面。不懂得审视局面,又不懂得适时放手,这就是典型的猪队友啦。

  其实呢,遇见猪队友大家都不想的嘛,所以小伙伴们要学会沟通,互相体谅哦,毕竟大神都是在不断地历练中产生的呀。所以即使是有队友挂机了也不要轻言放弃!新赛季已经到来,预祝更多小伙伴登上王者!

  大神团-芒果(游戏段位:最强王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