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师徒系统之收徒资格介绍

大神团-二蛋 发布于 2016-08-04 14:04:20

在新版本更新后,《王者荣耀》中增加了一项新的社交系统——师徒关系,就是在游戏中可以收一名徒弟到自己的名下,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为徒弟指点迷津,这一系统也给了广大男性玩家朋友们“撩妹”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想想收一名女徒弟,每天带上她在战场虐杀全场,展现出神级操作,最终带着她走向胜利,然后她用崇拜的目光望着你,可能你们之间的关系还能进一步发展……想想就觉得好激动,好啦,回归正题,收徒当然也是要有资格条件的,要不然你有什么能力让你的徒弟诚心实意的拜你为师呢,本篇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收徒的资格有哪些。

收徒条件

①首先自身的等级必须是21-30级

②排位赛段位在黄金Ⅲ以上

只要满足以上两点就可以收徒啦,作为师父一定要尽到师父的责任,能够帮助徒弟了解更多《王者荣耀》的制胜方法以及操作方面的技巧,并且招收徒弟在教导徒弟的同时师父还可以获得名师点得到为人师表的乐趣,每位师父可以和徒弟一起完成师徒任务获得名师点,名师点可以提升师父的名师等级,等级越高可以收不同数量的徒弟,最高可以收四名徒弟。

玩家通过向其他玩家发出申请,对方可在好友-师徒-申请列表界面中查看申请信息,申请被同意后,便可以建立师徒关系。

当然啦,既然收徒有条件,那么拜师也是有条件的哦,拜师条件相对于收徒条件要简单的多,只需是二十级以下的角色就可以拜师啦,徒弟要尽力完成师徒任务,努力升级最终获得出师资格,获得丰厚的礼包奖励。

总之,师徒系统一上线对许多萌新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找一个可靠的师父能够比别人进步更快,而师父教出一个得意的弟子成就感也颇高,快带上你的师父/徒弟驰聘沙场吧!

大神团-二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