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不知火舞火焰山技巧 打一发换一个地点!

大神团-千千 发布于 2016-08-04 14:19:28

《王者荣耀》中的不知火舞英雄,在火焰山大战中算是比较得利的英雄。在火焰山中,往往都是你追我赶进行战斗,而且期间不能随意停下步伐,不然可能就会被火球推入“火坑”,不知火舞可利用被动效果,在释放技能后跳跃,打一发换一个地点!

出门装:大棒

携带技能:治疗术

在火焰山大战中,每个英雄初始都是800金币和2级的英雄等级,但这里会在双方入场后就开始赠送金币,在大乱斗模式中则需要等到刷兵线后才开始系统赠送金币。因此不知火舞可以稍微等一下,等到金币数达到820时,直接出一支大棒,强化自己的法术攻击,这样在一开始就有攻击上的优势,在“2级团”时,才能更有机会远程击杀敌人!携带技能标配治疗术,没太多需要解释的。

技能加点:花蝶扇(2)>必杀·忍蜂(3)>飞翔龙炎阵(1)

不知火舞的2技能在只强化1点的情况下冷却时间只有4秒,在最大化后可以达到2秒发一次的效果。既然能那么频繁的激发,而且这个技能还是远程攻击技能,那么自然是不知火舞最应该强化的技能!大招拥有击退效果,在火焰山中,任何控制都没有击退来得实用,因为掌握好距离就能让敌人被击退到岩浆中,岩浆才是所有英雄最大的克星!

团战技巧:尽量团战当后排,落单就边打边退

不知火舞是一个法师/刺客英雄,自身是相当脆弱的,所以最好还是与队友在一起,“有机会同输出,有伤害同分担”!不知火舞的战斗位置,一般是队伍的后排,在输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身的被动效果,不要一不小心自己跳来跳去跳到岩浆中了!不知火舞在后排输出时,主要靠2技能进行远程丢扇子,在有足够把握或必须要上的情况下,才突进上去近身输出或突进过去击退敌人!

不知火舞如果被击杀,自身落单了,此时又遇到敌人了。不要一味背对敌人进行逃命,可以利用自己的2技能不断丢扇子给敌人造成伤害并造成减速效果,然后利用自己的被动效果让自己可以跳跃位移,如此边打边退,再加上还有火球可以击退敌人,单个敌人想要追击她是不会特别容易的,除非敌人突进能力太强,或者不知火舞自身丢的扇子总是落空。

《王者荣耀》中的不知火舞,并不是一个站撸的英雄,而是一个非常跳脱的英雄,在火焰山大战中,就应该利用自己的长处去不断闪避,不断位移,要么拉开距离远程点射敌人,要么寻找机会近身一套猛打!

大神团-千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