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蔡文姬火焰山技巧 精准定位输出

大神团-千千 发布于 2016-08-07 18:24:59

《王者荣耀》中的蔡文姬属于辅助类英雄,在火焰山大战中,只要队伍中有足以抗伤的前排,表现就可以很出色。如果队伍中没有足够抗伤的存在,那么就很容易被推入火坑,因为蔡文姬在放大招时是原地不动的,要么直接击杀对手,要么敌人就会寻找合适的位置将其击退。

出门装:冷静之靴

携带技能:治疗术

蔡文姬的辅助能力,都建立在技能之上,所以缩短技能冷却时间非常重要。另外,在火焰山大战中,移动速度也非常重要,跑得慢可能就会被敌人群殴,蔡文姬选择冷静之靴作为出门装,既可以缩短技能冷却时间,又能带来移动速度的强化,自然可以更好地生存,以及更好地辅助队友。携带技能,自然是火焰山大战中的常规携带技能治疗术。

技能加点:胡茄乐(2)>思无邪(1)>忘忧曲(3)

在火焰山大战中,虞姬主要是靠一技能的回血和二技能的弹射晕控制敌人,所以应该优先考虑这两个技能的强化。二技能冷却时间更短,而且在火焰山大战中,敌人相对比较密集,发挥的效果更佳,所以是主强化技能。至于大招,60秒冷却时间,在快节奏的火焰山大战中,只能有大点大。

团战技巧:猥琐后方,回血与控制

在火焰山大战中,有经验的队伍都会抱团出击,而这正好可以给蔡文姬最好的控制及辅助环境。队友抱团,蔡文姬一技能就能范围加血,当然这种情况下也需要注意对方是否有大火球,或是否有比较强力的群控技能,如墨子的范围控制大招。敌方抱团的话,蔡文姬的二技能只要弹道不偏差太远或不超过攻击范围,就可以不断在敌方人群中弹射,最多六次的弹射,能让敌人被控制六次,虽然每一次的控制时间都比较短,但也能为己方队伍争取到先手的机会。

《王者荣耀》蔡文姬在火焰山大战中可以说是比较吃香的,毕竟有着强大的回血回复能力。火焰山中来自敌人的威胁并不是特别大,最大的还是岩浆,所以辅助能力再出众,也一定要小心火球!

大神团-千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