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妲己宝宝情报站-花木兰,归来的长城守卫军

发布于 2016-12-05 20:38:10

花木兰,归来的长城守卫军

blob.png

Hello~各位召唤师小伙伴们,小妲己来啦~(虽然我知道你们私底下有人叫我小亚瑟,但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小妲己不会介意的~~O(∩_∩)O~~)

小妲己的全新栏目《妲己宝宝情报站》温情上线,将第一时间给各位召唤师带来最热最辣的研发消息!真实可靠,童叟无欺,如有不准确,请各位召唤师大大手下留情!~(づ ̄3 ̄)づ~

第一期栏目,小妲己将为各位召唤师带来最近大家热议的即将重做的英雄-花木兰!

废话不多说,我们来看下花木兰重做的一些近况吧~

----------------------------------------------------------------------------------------

作为《王者荣耀》中被深深热爱着的女英雄,花木兰活跃在长城周围,围绕她有着无穷无尽的传奇故事。

但在她的背景故事中,仍然包含许多谜团:她的身世,她曾经身为其中一份子的长城驻军、长城阴影下反复展开的隐秘攻防、以及关于大唐面临的巨大威胁。

而伴随着花木兰的重做,我们将会重新发掘这部分的故事。

首先,是花木兰的外观和造型,将更加贴近长城守卫军的背景设定!

blob.png

我们设计了多个花木兰的形象与配色,最终还是决定新的花木兰,将继承经典配色,但服饰已变化为带有军事风格的轻甲。这是长城守卫军的制甲。

标志性的单剑变化为双刃,令人期待更犀利的刀锋绽放。

blob.png

在花木兰的背景故事中,她在被陷害之前,是长城守卫军的一分子,活跃于战争第一线,是依靠武技和机敏享有战功的女英雄。新的形象设计中,身着长城守卫军的制甲,清晰表明了她的身份。

最初构思花木兰时,我们称她为“绽放刀锋”。新形象,新的玩法,新的双剑,都在努力还原这位女英雄最吸引人的魅力点:她如同长城之花,绽放于最险峻之地,犀利怒放,美与杀意,都璀璨得无可匹敌。

blob.png

局内的俯视效果下,更分明的结构和块面设计,令她的识别度大大提高。

其次,我们赋予了花木兰标志性的徽章——瓣鳞花。

瓣鳞花,一种罕见的植物,绽放于最恶劣的干旱土壤上。它的美与坚韧,如同我们的女英雄。设计师从瓣鳞花的形象获取灵感,为木兰设计了独属于她的象征性标志。从木兰的武器和技能特效上,我们能反复看到不同形式的瓣鳞花,伴随她的刀锋绽放。

blob.png

同时,伴随花木兰的重做,她所从属的,如同铁壁一般守卫大唐的长城驻军,也将逐渐揭开神秘一角。

blob.png

细心的玩家也许已经发现了,木兰铠甲的肩部造型,如同侧面的凤鸟。你想到了什么?

blob.png

凤鸟,至高无上的女帝统治下的大唐的标志。它曾经多次出现在大唐和长安的设计中。而长城守卫军同样采用凤鸟的变形作为他们独一无二的象征。

从花木兰的背景故事中,我们可以知道,这只驻军的处境并非一帆风顺。他们曾经强大过,但在一度分裂的战争中后,同样陷入衰弱。军人,放逐者和走投无路的人混杂在一起,他们中间甚至潜伏着叛徒。而要面对的,是长城外的游牧民族,因魔道而陷入混乱的西域,还有心怀仇恨的其他一些英雄们……比如兰陵王。

这种情况下,唯一的希望似乎只剩下他们的女英雄花木兰,以及……长城。

最后,我们来介绍一下《王者荣耀》中的长城!

长城最初由谁修建?目前仍是未知。但是显然,墨子大师重建长安机关城墙的技术,也被用于后来长城的维护。

blob.png

设计师细心用同样的元素设计了长安城门和长城的坚壁。它们都是典型的大唐风格的建筑。

长城的宏伟延绵超乎人们的想象。它的防御能力不仅来自坚固的外墙,还有驱动它的机关。从剖面图可以看到,升降机关和中央枢纽牢牢支撑住了外壁。这是延续自墨子大师修建长安城的伟大工艺。

blob.png

blob.png

归来的女英雄,绽放的刀锋,宏伟的长城,神秘的长城守卫队。新的传说,将在王者峡谷中怎样被书写?请拭目以待。

blob.png

-------------------------------------------------------------------------------------------

以上就是本期《妲己宝宝情报站》的全部内容了!是不是意犹未尽呢?

各位召唤师大大,肯定都希望能够看到花木兰重做的更多更详细的消息~花木兰,将以一个新的长城守卫军的形象与各位召唤师见面,同时,据策划大大们说,还有有不少的新英雄加入长城守卫军的行列,敬请期待哦!

目前策划大大还在紧张的讨论、调整花木兰详细的重做内容,妲己宝宝将在第一时间给各位召唤师大人带来最详细的消息后续还将邀请到负责花木兰的英雄爸爸,来与各位召唤师零距离沟通哦,请各位召唤师多多关注,一直要支持《王者荣耀》哦!

么么哒~比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