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城市赛省赛落幕 天津欢乐谷齐聚最强王者

家门口的王者赛事,给你触手可及的参赛体验!第三届王者荣耀王者城市赛自3月开赛以来,走南访北诸多城市,化身移动的王者峡谷,带给所有想要一尝移动电竞滋味的“追梦者”一个圆梦的机会。本届城市赛从原有的十多个赛点扩展至28个省市自治区,赛事范围几乎踏足整个中国。天津赛区历时1个月时间从南开区到武清区,省赛于5月21日在天津欢乐谷中心大舞台荣耀落幕!

欢乐谷外籍舞蹈团队,相声大师为观众演绎精彩表演

天津著名说唱歌手天津饭现场助阵献唱

震撼的影音效果、解说的慷慨激扬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引来无数游园旅客驻足围观,共同体验了王者城市赛及全民电竞的魅力与激情,最后辉耀战队取得了最后的冠军,不仅仅获得是奖金奖励,更是在实现电竞梦想上踏出一大步,同时他们将代表天津前往更广阔的舞台是证明自己!

王者荣耀第三届王者城市赛天津赛区合作伙伴:天津市电子体育竞技运动协会、天津彩柒汇生活广场、天津荔隆时代广场、天津欢乐谷、OPPO手机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每天有5000万玩家在王者峡谷中开团战斗!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