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城市赛合作赛事-2018CMG全国移动游戏场馆电竞联赛开启

       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指导,移动游戏场馆分会主办,青铜互娱文化(深圳)有限公司、北京中娱创想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王者荣耀城市赛合作赛事-2018CMG全国移动游戏场馆电竞联赛(以下简称联赛)将于9月下旬正式开启。作为王者荣耀官方授权、王者荣耀城市赛深度合作的第三方生态赛事,联赛的冠、亚军队伍将会晋级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的分站赛阶段。本次赛事也得到王者人生APP的全面技术支持和赛事资讯展现。

 

 

       本次联赛主要有移动游戏电竞场馆联赛、高校外卡赛、明星表演赛三种赛事模式。参赛队伍需要通过场馆海选赛,区域赛的争夺,晋级到市赛、省赛进行角逐,并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争夺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的晋级名额。参赛队伍可以使用王者人生APP官方认证的游戏社区平台及联赛指定报名通道。随时随地查战绩,与好友一起玩游戏、领礼包,轻松玩转王者荣耀,并有海量线上福利赠送。

       目前赛事在做最后紧锣密鼓的筹备,赛点募集要求参赛报名场馆需具备面积超200平米,并拥有观战设备、赛事执行能力及电竞理念等软硬件条件。参与本次赛事的所有场馆,均可获得王者人生APP线上推广展示机会,并获得王者荣耀官方的线上露出资源,享有参与王者荣耀城市赛合作举办的《王者荣耀》常态化赛事及线下活动的优先权,优质场馆单位及合作商可同时获得移动游戏场馆分会会员资格,优先享有分会移动游戏玩家基地场馆特权等相关合作权益,享受分会资源支持。

       移动游戏场馆分会是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设立的分支机构,作为新兴移动游戏场馆业态的行业组织,希望通过积极举办全民电竞赛事,加强移动游戏场馆及网络游戏市场的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营造健康的消费环境,丰富用户业余生活,规范移动游戏场馆经营;同时,分会也会坚定贯彻行业协会试点先行的基本原则,建立和完善移动游戏玩家基地试点,积极探索,总结经验,完善措施,逐步推开,助力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并为广大的王者荣耀玩家提供更多更良好的线下场景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