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FF电竞娱乐空间:我来给KOC加个BUFF

        王者荣耀城市赛(以下简称“KOC”)手游馆海选晋级赛(以下简称“晋级赛”)已经在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四大赛区如火如荼展开。

        深圳BUFF电竞综合空间作为四大赛区的指定比赛手游馆之一,不到1个月就已经吸引了近30支战队主动到店参赛,感受电竞狂欢的魅力。

 

 

        什么是KOC手游馆海选晋级赛?

        KOC晋级赛可以说是是普通玩家圆自己一个电竞冠军梦的快捷通道。

        它是KOC在手游馆领域的细分赛事,比赛采取积分赛制,于每周末在指定手游馆进行,赛期在8月18日至9月23日之间。

        每5至7名玩家可自由组成一支KOC积分赛战队,在《王者人生》app或合作手游馆店内报名参赛。每个赛点共将滚动举办10轮积分赛,采用科学、公平、公开、公正的赛制和参赛玩法,吸引玩家报名参加。

        若在KOC积分赛中失手,战队亦可通过KOC海选赛再战!而KOC晋级赛结束后,各家手游馆累积积分前4名的战队将直接晋级参加所在城市第六届KOC海选赛的32强,并可获得手游馆提供的丰厚奖励,再争KOC霸主。

 

 

        DG战队:我们想再添一座奖杯

 

        此DG非彼DG。深圳本土的电竞人对目前名字高挂在深圳BUFF电竞娱乐空间KOC晋级赛榜首的“Drift.Gaming”战队肯定不会陌生。已经抱了11座赛事冠军奖杯回家的强力战队,除了是原深圳KOC的四强选手,还赢得过北京KOC亚军。

        这样一支强有力的战队,在9月8日在BUFF电竞娱乐空间又一次拿下了冠军奖杯,为战队战绩再添辉煌!这次他们参加KOC晋级赛,无疑是对预备多备一条后路,剑指早前在KOC错失的冠军奖杯。选在深圳BUFF电竞娱乐空间参赛,是他们对家乡的一种热爱。

 

 

        KOC积分赛期间,BUFF手游馆配合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展示交易中心(CEEC)为玩家们送上超值福利“buff”!凡到CEEC的玩家,均可参与集赞抽奖活动,一等奖可获得VIVO新款X20手机一部。另有可爱玩偶通过现场摇一摇赠送。

 

 

 

        关于BUFF电竞娱乐空间

        BUFF电竞综合娱乐空间(以下简称“BUFF手游馆”),作为王者荣耀豪强战队GK电子俱乐部的“基地”,很早就被《王者人生》app邀请合作,现已是作为深圳电竞娱乐综合体的行业标杆而存在。BUFF手游馆之所以名为“BUFF”,是希望最无限的贴近每一位电竞爱好者,不断进步,为玩家们的电竞之路加buff(增益效果)。它做到了,将游戏娱乐、轻食小饮、竞技狂欢融为一体,走在电竞发展的前沿,为年轻人打造线下娱乐最醒目的一站。

 

        BUFF电竞综合娱乐空间:深圳市福田区皇岗路5001号深业上城CEEC五楼503。

 

 

        上周硝烟未平,本周战火马上重燃,你还在等什么?火速报名参与,体验现场火爆气氛,成就电竞梦想,现场美丽小姐姐等你来哦~冲鸭!

 

 

        更多关于KOC积分赛排行、线下合作手游馆福利详情、王者荣耀比赛资讯,可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王者人生》app的最新动态,每天还有礼包领,天天登录天天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