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赛乌鲁木齐站,神秘巴扎邀你载歌载舞

       去年王者荣耀城市赛乌鲁木齐站在神秘丝路巴扎举办的相当成功,少数名族的文化与王者荣耀的结合甚是完美。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于9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王者丝路巴扎的荣耀战场大家还记得多少?我们一起来回顾下吧!

        新疆国际大巴扎具有浓郁的伊斯兰建筑风格,在涵盖了建筑的功能性和时代感的基础上,重现了古丝绸之路的繁华,集中体现了浓郁西域民族特色和地域文化。

        少数民族文化底蕴深厚,他们的名族特色众多,同时喜爱载歌载舞,可以说他们是热爱音乐的名族。

        如此热爱音乐的名族去年给我们留下了哪些美好的回忆?

        独具特色的民乐演奏,整体氛围感觉进入了绿色的园林。

        少数民族的舞蹈,婀娜多姿的女舞者、阳刚的男舞者用他们舞蹈让观众们折服。大家眼前仿佛一幅画,美丽动人。

        古典舞蹈过后现代COSER陆续登场,他们是峡谷中的勇者。

        接下来是去年的重头戏,昭君登场~~

 

        如此美丽的王昭君小编是首次见到,她就是全场的焦点。

        这些难以磨灭的回忆让人流连忘返,第六届王者城市赛不仅会有这些,只要小伙伴们进入16强与8强稀有头像框拿回家,从海选赛到总决赛还有千元到万元的奖金机制,如此多奖励大家是否已心动?乌鲁木齐站的王者之战即将开赛大家抓紧时间,赶紧买票奔赴现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