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样样俱全,城市赛苏州站等待你的到来!

      小伙伴们听说了吗?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即将打响,就是那个遍布上百个城市全民皆可参加的王者荣耀比赛。大家还记得去年苏州站帅气漂亮的COSER小哥哥、小姐姐吗?脑中还回旋着游园惊梦的美妙戏曲吗?话不多说看看今年苏州站有哪些美食与美景等着大家!

       提起美食相信很多小伙伴的眼睛都放光了呢,苏州到底有哪些美味佳肴?

       八月十五中秋节将至,苏州当地有名的苏式鲜肉月饼金黄油润,吃起来皮层酥松。

       枫镇大面香气扑鼻,焖肉入口即化肥而不腻。

       红白汤奥灶面,口感清爽、汤汁醇美,吃完一碗还想再来一碗。

       当然这些只是美食中的冰山一角,苏州的鸡头米羹、鱼味春卷、蟹黄壳、小馄饨、酒酿饼、糖粥都是极为出名的。大家擦擦口水赶紧行动起来吧!

       美食吃完了当然还得找点好风景溜溜食儿,俗话说的好“饭后百步走能活九十九”,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好地方。

 

       苏州园林是必去的景点之一,俗语说“江南园林甲全国、苏州园林甲江南”。风景秀丽、美不胜收。

       苏州虎丘很适合大家去游玩,著名诗人苏东坡说过“到苏州不游虎丘乃憾事也”。

       到了苏州必去金鸡湖,夜晚灯火通明时这里的景色美丽至极。

       大家是否记得去年的赛场?

       美丽的太湖国际会议中心。

       绚丽多彩的喷泉搭配古典的游园惊梦,感觉别有一番风味。

       能在如此美丽的城市参加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可谓是人生一大幸事。据可靠消息说,本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只要打进16强就可获得稀有头像框,而且大家还可体验到新的双赛道机制。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奔赴现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