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城市赛海口站,让你幸福爆棚

       魅力之城海口最近有大事发生,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又要开始啦!这项全民赛事遍布上百个城市,海口站可是去年的决赛舞台哦。能在最具幸福感的城市海口展开一场荣耀之战,一定会幸福感爆棚!

        说到海口这座城市大家能想到什么?

        海口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听起来感觉有点危险的感觉,毕竟是火山口)

        热带海洋世界?

        还是海南热带野生动物园?


        这些景色都是海口最著名的景点,可玩性自然不用多说。但提起海口,小编第一个想到是海滩与大海,毕竟它是一个海岛城市。

        大家是否还记得去年的海口站决赛的会场?背靠大海搭建的荣耀舞台让人叹为观止。

        夜晚众多热爱电子经济的小伙伴汇聚于此,参与这场荣耀盛典。

        魅力十足的COSER团更是亲临现场,他们化身峡谷英雄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如此热闹的会场无法压制住粉丝们的热情,他们热爱王者荣耀、热爱电子竞技!

        选手们在夕阳下高举拳头,为冠军喝彩,为自己加油!

        不愧是决赛的舞台,一切的设计与布置都尽善尽美。相信很多小伙伴们看了以后都已按耐不住内心的激情,那就赶紧拿起手机找寻距离自己最近的城市赶紧报名参加。第六届城市赛分为职业场次和大众场次比赛,职业场次比赛将有机会晋级KPL预选赛,大众场次比赛将有机会获得全国城市总冠军荣誉。小伙伴们为了属于自己的荣誉快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