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连带你看海,带你体验激情城市赛

       最近在北国海滨城市大连即将开展一场视听盛宴,你们能猜到是什么吗?

        相信小伙伴们绞尽脑汁也想不到,去年的今天在大连举办了第五届王者荣耀城市赛,而今年这项全民赛事在9月15日已正式打响,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将以全新的赛制、不同的渠道来进行海选,更有丰富的奖励等待着大家。马上进入正题先来看看去年大连站的那些精彩瞬间。

        来到大连当然要看海和去老虎滩极地海洋动物馆啦!

        这里可有难得一见的北极熊、企鹅、虎鲸等稀有海洋动物。

        外表都萌萌的让人爱不释手啊!

        大连的发现王国恰巧是去年城市赛的举办地点,在这里满满的都是回忆。

        甜美可爱的COSER小姐姐,颜值爆表的COSER小哥哥,他们是当时最靓丽的风景线。

        大家可还记得激情澎湃的街舞?

        美丽的烟花盛会?

        还有那绚丽多彩的荧光手印墙?

        简直好像回到过去!你们以为这些就是去年的全部亮点了吗?不、不、不!

 

        独具特色的电竞椅!选手们正在激烈对战~

        他们过五关斩六将斩获冠军,站上领奖台的那一刻他们是最闪耀的!

        如此美丽的赛场、如此有趣的城市,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在向你招手,为了触手可及的电竞梦想,为了自己的电竞梦想,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期待你的到来!还在等什么?拿起手机就是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