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一起领略如画江南,城市赛总决赛杭州开战

       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总决赛即将于明日在杭州开战!历时三个多月,在收获了成都爆辣的火锅电竞、三亚天涯海角的山海电竞等等美妙的赛事回忆之后,杭州全国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带召唤师们一起领略仙气十足的江南电竞!

       请点击

       灵秀开幕,上官婉儿仙气首秀

       不仅将园林搬上舞台,总决赛的表演也颇具江南灵秀气韵。在总决赛现场,邀请到民乐女团心动女乐,以江南传统乐器古筝、琵琶、二胡、笛子开场合奏,以鱼米之乡的柔情万种,为召唤师们演绎全新王者战歌。

       更有新英雄才女上官婉儿舞台首秀,笔似惊鸿、一展舞姿,与民乐一同演绎江南水乡春夏秋冬四个层次的独特美感!



       同时,杭州全国总决赛更展现江南新城的摩登一面,在钱江新城借环球天幕MAX2022,打造霸气灯光秀,30多栋高层建筑、70万盏LED灯,为全国召唤师奉上震撼王者世界!

       助力城市赛总决赛,中国美术学院还有峡谷萌神梦奇出没街头,巨型萌物引来众多召唤师与路人频频打卡留念。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可爱的巨型梦奇竟然是用落叶做成的,召唤师们跟着镜头一起一探究竟吧!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z08112nrirf.html


       园林造景,打造诗画电竞台

       一提到江南,就绝对避不开精致典雅的古典园林。杭州总决赛将江南园林带入电竞赛事,为召唤师们打造绝美对战舞台!月洞门、景窗、凉亭,江南召唤师所熟悉的园林元素被一一搬上舞台,呈现出浓浓的江南韵味。更创造性地将传统国画中的远山元素打造成电竞台,与江南园林借景的意境不谋而合。江南自古崇玉,玉琮温润,饱含君子品格。城市赛总决赛还将玉琮搬上舞台,在激烈的王者争夺中秉持平和切磋的心气。


       电竞弄潮儿,玩转总决赛

       为了让召唤师不再是置身事外看比赛,真正沉浸式地投入到电竞盛事之中,本次总决赛更打造十多项精彩互动,邀召唤师展开奇幻王者冒险之旅。在总决赛现场,召唤师们可以获得王者集章卡,通过王者射手、王者试炼等趣味互动,召唤师们可以收集图章,并且通过图章换取精美大礼!召唤师们,一定要来大展身手哦!

       总决赛更有浙江籍运动健儿现场助力城市赛,为召唤师们带来表演赛、与召唤师们展开激情互动!还有大家熟悉的明星召唤师启大大、天赐也将空降赛场带来精彩解说,与召唤师们一起见证王者时刻!想不想和自己喜欢的明星召唤师来一场邂逅呢?现场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解锁哦!

       城市赛杭州全国总决赛将于12月15日 10∶30与12月16日 18∶00在触手、斗鱼、虎牙、快手、龙珠、企鹅电竞、腾讯视频、战旗等各大合作直播平台同步直播,邀全国召唤师一同见证城市王者的诞生!从全国各地脱颖而出的这12支王者战队,召唤师们更看好谁能夺冠呢?记得一起观看直播为所支持的战队加油助力!


       王者荣耀城市赛深入根植地方文化,将新潮电竞与独特的地域文化融合在一起,为召唤师打造魅力十足的电竞盛事!相对于其他赛事,王者荣耀城市赛通过对地域特色的挖掘,大幅地提高了用户渗透率,打造大众玩家喜闻乐见的电竞赛事!本届王者荣耀城市赛落地近百座城市,给每一个召唤师打造了家门口的电竞赛事,邀请召唤师一起来追逐触手可及的电竞梦想!